>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前瞻:莱斯特城或提前夺冠 蓝军迎里程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3点,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36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球场进行,切尔西在主场对阵热刺,由于莱斯特城战平曼联,因此热刺依然有夺冠机会,但是他们只有在未来三轮全胜才有可能夺冠,因此,一旦热刺无法在客场战胜蓝军,那么莱斯特城就会提前获得本赛季英超冠军,因此,本场比赛意义重大,很有可能见证英超新王的产生。

  交锋历史

  在历史上,切尔西和热刺一共有着154次交锋,蓝军取得了65胜39平50负的战绩。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超第14轮,当时两队在白鹿巷0-0战平。

  莱斯特城或提前夺冠

  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拉涅利的球队拿到一场平局,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他们领先热刺8分,而对手还有三场比赛,如果热刺无法战胜切尔西,那么莱斯特城将夺冠,这必然是历史意义的一刻。切尔西目前的境地比较尴尬,他们不想送莱斯特城夺冠,可是热刺又是伦敦对手,任何比分其实对于蓝军来说都很难接受。

  切尔西迎里程碑

  目前,切尔西在斯坦福桥对阵托特纳姆的比赛中总共获得了99个联赛积分,本场比赛有可能突破100个积分。自1990年2月10日之后,热刺就没能在斯坦福桥取得过胜利。蓝军目前保持了对同一联赛对手的最长的不败记录的前两名,分别是对热刺(24次),击败埃弗顿(21次)。可见,切尔西在主场对阵热刺的优势非常大。

  特里复出

  本场比赛,切尔西队长特里将迎来复出,这是蓝军的利好消息。目前特里表态希望继续留守斯坦福桥球场,而在联赛最后四场比赛,将是他向孔蒂证明的机会。如果本场比赛中米克尔出场,他就将第370次代表俱乐部出战,就会追平鲍比-坦布林和1920年代后卫乔治史密斯的记录。另外,科斯塔有望迎来第50次英超首发。

  赛前言论

  希丁克:最后几场比赛我们都会拼命争胜,先是热刺、桑德兰,然后是对阵利物浦和莱斯特。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在媒体面前应该说的,并不是多余的保证。现在我们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完成我们的使命。我不能保证比赛最后的结果,但我可以保证在比赛中我们所能展现出来的努力和态度,当然,不仅仅是针对一场比赛,而是剩下的所有比赛。我们在与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展示出了良好的态度。在对曼城的比赛中,我们有20或30分钟精彩的表现,虽然我们最后被击败了,但球员们的比赛态度是毋庸置疑的。所以接下来与桑德兰,利物浦和莱斯特的比赛,球员们会继续积极的比赛。

  预测首发

  切尔西(4-2-3-1):1-贝戈维奇;28-阿斯皮利奎塔、2-伊万诺维奇、26特里、6-巴巴;12-米克尔、4-法布雷加斯;17-佩德罗、22-威廉、10-阿扎尔;19-迭戈-科斯塔

  热刺(4-2-3-1):1-洛里斯;2-沃克、4-阿尔德韦雷尔德、5-费尔通亨、3-罗斯;15-迪尔、8-梅森;23-埃里克森、19-登贝莱、11-拉梅拉;10-凯恩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2/n447234641.shtml report 1805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3点,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36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球场进行,切尔西在主场对阵热刺,由于莱斯特城战平曼联,因此热刺依然有夺冠机会,但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