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遭抵制?温格向球迷道歉 自称率枪手1点创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温格低头向球迷道歉 


  上周末英超联赛,坐镇酋长球场的阿森纳1-0小胜诺维奇,在保四的道路上又迈进一步,在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五、少赛一场的曼联7分,基本锁定一张欧冠联赛名额。比赛中,酋长球场遍布让温格下课的标语,甚至有球迷高举“温格找借口12年,拉涅利9个月成为冠军”条幅,以讽刺教授。温格看到那么多反对自己的球迷,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只能低头道歉。“你肯定想让自己的球迷开心,对不起,我没能做到这一点。如果我无法给我们的球迷制造快乐,那么我也非常沮丧。”

  阿森纳主帅温格说,“这个赛季,我们希望我们能够赢得英超联赛冠军,但这并未发生,这就是球迷们为何如此沮丧,其实我也是如此。我们需要尽快找回自我,下赛季卷土重来。事实上,过去三年里,俱乐部已经向前发展了一大步。”对于阿森纳球迷的倒戈,主帅温格坦言,这种气氛令他很不爽,其实他赛前就炮轰过枪迷,称阿森纳主场战绩不佳,有枪迷的责任,并怒斥他们应该学习利物浦。

  “这是一场我们非常需要和非常想要的胜利,比赛的气氛很奇怪,但我们必须要适应,大多数球迷仍然支持球队。”阿森纳主帅温格继续说,“看吧,我是一个非常职业的教练,我已经为这个俱乐部贡献了19年,并且竭力做到最好,我唯一无法质疑的是我对这个俱乐部的忠诚。这个赛季有点特别,我们曾经处在一个球迷认为我们可以夺冠的位置,但我们没有,那就是球迷为什么失望的原因。”

  进入2016年,阿森纳战绩开始下滑,在2-0击败埃弗顿的赛后,温格也谈到了枪迷的问题,当时称球迷的倒戈令他心碎;在战诺维奇的赛前,阿森纳主帅温格讲出了内心深处的东西,称过去数年俱乐部给球场还贷款,一直紧缩银根,不仅无法签大牌,而且大牌随时都有可能离队,这也是维埃拉、亨利以及法布雷加斯等球员先后离开的原因。温格还表示,对于阿森纳的现状,他问心无愧,即便是球队最糟糕的时刻,他也率队每年都可以参加欧冠联赛,这一点可以称得上奇迹。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2/n447235799.shtml report 1632 温格低头向球迷道歉 上周末英超联赛,坐镇酋长球场的阿森纳1-0小胜诺维奇,在保四的道路上又迈进一步,在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五、少赛一场的曼联7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