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怒了!曝恩里克中场痛骂全队 这么踢别想着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恩里克罕见爆发痛骂全队 


  皇马、巴萨和马竞在上轮联赛中都全取3分,本赛季西甲争冠悬念依然存在。而从比赛过程来看,三支球队都是在下半场才打破僵局,而恩里克则对巴萨上半场的表现感到不满。据《每日体育报》透露:恩里克在中场休息时痛骂全队。

  巴萨是西甲争冠三强中休养最好的,皇马和马竞在上周周中分别与曼城和拜仁交战90分钟,齐达内和西蒙尼在周末的联赛中还要为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进行轮休和调整,在对阵皇家社会和巴列卡诺时都没有派出全主力阵容。而欧冠出局的巴萨则是经过一周的调整,在比利亚马林球场派出了全部主力。

  过去两轮联赛均上演屠杀的巴萨在上半场踢得非常沉闷,即使贝蒂斯的韦斯特曼被罚下之后,巴萨11打10,但红蓝军团也没有获得太好的破门机会。贝蒂斯少打1人决心死守,巴萨的破门难度更大了,前45分钟,巴萨没有敲碎乌龟壳让恩里克感到焦虑。

  中场休息时,恩里克在更衣室直接咆哮了:“你们还想不想获得西甲冠军?我看你们都不想夺冠了,如果继续这么踢得慢吞吞,那么就和西甲冠军说再见吧!”《每日体育报》表示这是恩里克本赛季和球员发火最大的一次,此前恩里克在中场休息是大部分都是激励球员,而不是这次痛骂全队。

  好在巴萨全队被恩里克的暴怒骂醒了,下半场拉基蒂奇破门后让恩里克松了口气,苏亚雷斯破门之后恩里克才彻底放松。如果西甲剩余3场比赛出现任何闪失,巴萨不仅可能和联赛冠军说再见,士气受损之后则可能影响到和塞维利亚的国王杯决赛,要知道安达卢西亚球队目前在欧联杯中的表现非常恐怖。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2/n447236475.shtml report 1474 恩里克罕见爆发痛骂全队 皇马、巴萨和马竞在上轮联赛中都全取3分,本赛季西甲争冠悬念依然存在。而从比赛过程来看,三支球队都是在下半场才打破僵局,而恩里克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