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帆船 > 帆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 ChinaOne船队获单日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比赛已经进行到第三日,前两日的比赛风力不佳,所有人期待的帆船水上飞行的精彩画面并未出现,遗憾今天也没有等来好风,但五一节给比赛现场带来了不少人气。今日的风力仍在5节左右徘徊,风况依然发挥着青岛特色,复杂多变,难以捉摸。

 

  第三个比赛日共进行了6轮比赛,6轮比赛中因各船队的抢航失误,出现多次判犯,最后一轮比赛更是两次起航后全部召回,看来比赛过半大家都很心急。

 

  昨日霸主阿灵基今天开局勇猛,前4轮比赛拿下2轮第一,2轮第三,奠定了好基础,虽然后面2轮发挥不佳但仍保住了本站排行榜第一的位置。而昨日第三的阿曼航空队今日发挥稳定,6轮比赛中5轮获得前三,超过葡萄牙帆船队登上本站总成绩第二的位置,与阿灵基仅有4分只差。葡萄牙帆船队在6轮比赛中,5轮落在后半段,退居第三。

 

  今日最值得一提的则是代表中国参赛的ChinaOne船队,ChinaOne最后一轮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这也是中国船队首次在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中获得轮次第一。船队在前几日的比赛中饱受凌乱风况的困扰,状态不佳,虽然中国籍船员刘学对青岛奥帆中心海域的风况已习以为常,但显然其他外籍船员还需要时间适应。在今日前5轮的比赛中,船队因抢航被判罚,还撞到了浮标,状况不断,各轮名次一直处在后半段,但是经过不断调整,第6轮比赛从起航开始一马当先,以绝对优势获得了该轮第一,现场的观众为船队送上了欢呼。ChinaOne从昨日4分落后于丹麦SAP极限帆船队排名第八,上升至第七名。ChinaOne船队在艰难赛况下的反转成为了今日的焦点,被赛事委员会评为“今日最佳船队”。

 

  虽然目前ChinaOne的成绩仍处于后段,但看起来船队似乎已经开始逐渐找到感觉,相信今天的胜利也会给他们增添更多的信心,希望最后一个比赛日能够继续发挥出他们原本的实力。

  到目前为止,在青岛表现最好的船队当属阿灵基队,三天的比赛中,两次第一,一次第二,给上一站冠军阿曼航空队带来了很大的威胁。葡萄牙帆船队也从上一站的颓势中逆转回来,三天比赛获得两次第二,一次第三。然而帆船赛事的赛况瞬息万变,最终青岛站冠军会花落谁家,明天将会揭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2/n447239617.shtml report 2389 2016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比赛已经进行到第三日,前两日的比赛风力不佳,所有人期待的帆船水上飞行的精彩画面并未出现,遗憾今天也没有等来好风,但五一节给比赛现场带来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