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亚冠生死战前折损大将 李昂张晓彬无缘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4日18时,2016亚冠E组末轮,江苏苏宁将客场迎战全北现代。这场比赛将是决定苏宁能否出线的关键性战役,大战一触即发之际,苏宁却迎来坏消息,张晓彬和李昂皆将无法出战,这无疑将削弱到苏宁队的实力,为生死战蒙上一层阴影。

  周末苏宁主场同亚泰的比赛里,张晓彬第15分钟遭到阎峰侧后方的飞铲,这也导致他右脚踝受伤,随后他便被替换下场。根据诊断结果,张晓彬的脚踝骨膜挫伤,幸好并不影响正常走路,据悉需要一周时间方能康复,有望在下轮同国安的较量里复出。尽管张晓彬受到伤病困扰无法出场,但苏宁仍然将他带到韩国,期间队医也将对张晓彬受伤部位进行按摩恢复。届时,刘建业可能将顶替张晓彬的位置,同吴曦和拉米雷斯进行搭档。

 

  李昂也将在这场比赛里无法出场,因为他在亚冠第4轮,苏宁主场同东京FC的比赛里,第87分钟铲倒水沼宏太,这也导致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李昂遭到亚足联追加停赛一场,这也令他无法出战末轮同全北现代的生死战。李昂遭到停赛,苏宁可能会让任航客串中卫,杨笑天则担任左后卫。

  尽管苏宁引进了拉米雷斯和特谢拉等大牌外援,但球队却并没有外援依赖症。中超前7轮,苏宁攻入的12粒入球,其中包括7粒入球皆是本土球员打入的,整体攻击力强劲的苏宁,在生死战并非毫无机会。对于苏宁来说,末轮客场同全北现代之战,唯有获得胜利,方能锁定小组出线权。倘若苏宁无法客场战胜全北,那么只能看人脸色决定能否获得出线权。(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2/n447239774.shtml report 1532 北京时间5月4日18时,2016亚冠E组末轮,江苏苏宁将客场迎战全北现代。这场比赛将是决定苏宁能否出线的关键性战役,大战一触即发之际,苏宁却迎来坏消息,张晓彬和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