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22名跑者征战石家庄100公里 河南选手夺得冠军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石家庄5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骆学峰 王晓)石家庄100公里挑战赛5月1日在石家庄西部山区举行。河南选手李冰以15小时29分23秒的成绩获得冠军。

  第四届石家庄100公里挑战赛5月1日凌晨0时拉开帷幕,共有24个省市自治区222名选手报名,其中年龄最大的61岁,年龄最小的21岁。

  此次挑战赛全程100公里,百分之七十以上的路段在山区,以碎石路和山路为主,累计上升4972米,累计下降4848米,难度级别非常高。

  “石家庄挑战赛路段设计非常有特色,难度非常大,尤其是大尖山路段。”李冰说。参加此次比赛就是要在残酷的越野中挑战自己的极限,并充分享受这种过程。(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2/n447251213.shtml report 322 新华社石家庄5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骆学峰王晓)石家庄100公里挑战赛5月1日在石家庄西部山区举行。河南选手李冰以15小时29分23秒的成绩获得冠军。第四届石家庄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