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疆天山足球俱乐部 > 新疆天山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疆公告谴责柯钊:飞铲违反体育道德 请求严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新疆队公告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甲第7轮比赛中,效力于武汉卓尔的柯钊在比赛中背后飞踹新疆队的阿卜杜力,造成了后者的极大伤害。尽管柯钊并没有被当值主裁判直接罚下,但是新疆队在今天发布公告,谴责柯钊飞踹动作。

公告内容 

  在昨天下午卓尔对阵新疆的第69分钟,阿卜杜力禁区前沿带球突破,明显失去位置的柯钊在身后用一记凶狠的飞踹动作铲到了阿卜杜力的腿上。而从慢镜头上看,柯钊显然不是冲球而去。对于柯钊的凶狠犯规,当值主裁判或许是受到视线的影响,并没有向他做出红牌的处罚。但是根据中国足协纪律处罚规定,这样的恶劣犯规必将受到追加处罚。新疆队也在迅速做出反应,发布公告,请求中国足协对柯钊动作做出严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2/n447260930.shtml report 1210 新疆队公告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甲第7轮比赛中,效力于武汉卓尔的柯钊在比赛中背后飞踹新疆队的阿卜杜力,造成了后者的极大伤害。尽管柯钊并没有被当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