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全北定海神针错过生死战 苏宁有机会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韩媒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2016年亚冠联赛的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即将打响,各个小组的出线名额也将最终确定。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的全北现代队将在主场迎战中国的江苏苏宁队。这场比赛的结果关系着两队的出线命运,因此至关重要:全北至少要确保平局以上的结果才能出线,苏宁则需取胜才能晋级16强。

  韩联社的报道指出,全北目前伤员人数不少。首先让人担心的是后防线。金基熙加盟中超后,全北的后防实力就已经遭到了重创。主力右后卫金昌洙左大腿肌肉撕裂,也无法出场与苏宁的比赛。另一名后防主力——李浩也需要和他休养至少4个星期的时间才能重返赛场。后卫朴源载虽然已经恢复跟队训练,但主帅崔康熙对他出场也是持慎重的态度:“还要再观察一段时间,才能确定他是否可以参加比赛。”全北是K联赛为数不多的财力宽裕的俱乐部,拥有着丰厚的替补资源。此前两员后防大将在与越南平阳的比赛中被罚下,但全北依然可以在客场以3比0击败日本劲旅东京FC,显示出了其不俗的实力,以往被韩媒讽刺“一到日本比赛就腿软”的全北也因这场比赛的胜利士气大振,日本媒体纷纷盛赞崔康熙是亚洲屈指可数的出色教练:“有着非常优秀的作战布局头脑,能够完胜东京FC,是其排兵布阵奏效的成果。”韩媒的前瞻报道也指出,尽管队员大幅度受伤病困扰,但全北能否战胜苏宁,关键还是看崔康熙的战略部署。

  事实上,崔康熙对于队内出现大范围的人员伤病问题,有着自己的见解。从本赛季伊始,金昌洙、李宗浩、林宗垠、金浦炅、高武烈、崔喆、洛佩茨和金信煜等主力都陆续受伤,他认为这是球员之间相互呼应、保护欠缺默契的结果,在组织防守的配合方面还存在不小的问题。在客场对阵东京FC的比赛下半场,就出现了比分领先后,防守一度出现大片混乱的局面。崔康熙指出:“这是需要时间来解决的问题。今后的训练中,我们会刻意加强组织防守能力,通过比赛来增进队员彼此间的默契。”对此,全北的队长李同国也持相同的观点:“这个赛季,队伍加入了很多新球员,所以在防守配合上凸显出不少问题,不少球员受伤也是这个问题的体现。”

  韩媒文章称,由于苏宁必须获胜才能确保出线权,所以可以预想“苏宁届时会进行高强度的进攻,考验全北的防守组织能力。但此前全北曾在客场2比3败给对手,为了一雪前耻,全北的打法也不会保守,双方很可能出现激烈对攻的局面。”(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2/n447265294.shtml report 1365 韩媒报道截屏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2016年亚冠联赛的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即将打响,各个小组的出线名额也将最终确定。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的全北现代队将在主场迎战中国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