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斯特城再获大奖 瓦尔迪胜凯恩夺FWA年度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日,英格兰记者协会(FWA)公布了2015/16赛季英超联赛最佳球员,瓦尔迪击败凯恩、马赫雷兹以及厄齐尔等球星获得该荣誉。这也是莱斯特城球员本赛季第二度获得英超联赛年度最佳球员,此前瓦尔迪的队友马赫雷兹获得了英格兰球员工会(PFA)公布的英超联赛年度最佳球员。接下来,类似PFA和FWA的英超联赛年度最佳球员还有两个,一个是英超联赛官方赞助商评选出来的年度最佳球员,另一个是球迷票选出来的英超联赛年度最佳球员。

  本赛季,莱斯特城成为英伦乃至世界足坛的一道风景线,其黑马姿态令人瞠目结舌,长期在英超联赛积分榜首位领跑,而上赛季长期英超联赛垫底,险些降级;伴随着莱斯特城突然崛起的是队内球员个个爆发,其中包括刚刚获得FWA英超联赛年度最佳球员瓦尔迪和PFA英超联赛年度最佳球员马赫雷兹。按照PWA的官方说法,莱斯特城总共有七名球员获得了选票,除了瓦尔迪和马赫雷兹,还有坎特、摩根、德林柯沃特、舒梅切尔和辛普森;凯恩、帕耶特、阿圭罗、德布劳内和阿里也获得了选票。

  过去一个赛季,瓦尔迪与莱斯特城一样,是梦幻般的,赛季初期甚至连续11轮破门,打破前曼联球星范尼连续10轮破门的神迹,创造了英超联赛新的记录。本赛季,瓦尔迪在英超联赛中出场34次,打入22球助攻6次,一度领跑射手榜,目前仅次于凯恩和阿圭罗,排在第三位,原因是最近两场比赛被禁赛,他在莱斯特城主场2-2战平西汉姆的比赛中假摔被红牌罚下,之后对裁判不敬遭到追加处罚,缺席了战斯旺西和曼联的比赛。尽管如此,瓦尔迪的缺阵并未影响到莱斯特城的成绩,在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二、少赛一场的热刺8分,只要北伦敦球会接下来无法击败切尔西,狐狸便将提前两轮夺得队史上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当然,即使热刺客场击败切尔西,莱斯特城加冕英超联赛冠军也是时间问题。

  获得FWA英超联赛年度最佳球员后,瓦尔迪发表了演讲,他首先感谢自己的队友,“这是一个伟大的荣誉,赢得这个荣誉令我感到自豪,因为此前赢得这个荣誉的都是那种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感谢记者协会给我的投票。在这里,我需要感谢我的队友,他们是我能够拿到这个荣誉的最大原因。对于我们莱斯特城而言,这是一个惊人的赛季,不仅仅是某个球员,而是一个团队,你从积分榜上就可以看出。此外,还要感谢教练、所有工作人员和支持我们的球员们。我们会集中注意力踢好本赛季最后两场英超联赛,延续这个伟大的赛季,这个赛季会让我们这一生铭记。最后一个愿望是能够获得英格兰征召,代表三狮军团出战今夏在法国举办的欧洲杯。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2/n447279769.shtml report 1467 北京时间5月2日,英格兰记者协会(FWA)公布了2015/16赛季英超联赛最佳球员,瓦尔迪击败凯恩、马赫雷兹以及厄齐尔等球星获得该荣誉。这也是莱斯特城球员本赛季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