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印尼联赛-王一梅3-1暂领跑 李静遗憾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丰木易
  • 手机看新闻

  5日2日,2016赛季女排印尼联赛战罢第一周的三轮角逐,辽宁王一梅和上海张磊助阵的雅加达国家电力,在第三轮激战四局以3-1翻盘浙江李静领衔的雅加达女警,豪取三连胜暂时领跑;前恒大外援汤姆洛根加盟的雅加达国家石油,同样3-1逆转锦石石油化工以两胜一负暂居次席。

  雅加达国家电力3-1雅加达女警(22-25、25-18、25-23、25-22)

  雅加达国家电力(Jakarta Electrik PLN)是云南田梅挂帅,辽宁王一梅和上海张磊搭档助阵,第三轮过招由浙江李静领衔的雅加达女警(Jakarta Popsivo PGN),不过队友杨舟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双方球队在小组循环赛曾经交锋过两次以一胜一负握手言和,雅加达国家电力首先是在2月19日直落三局以3-0轻松完胜,而雅加达女警则是于3月26日以3-2翻盘成功复仇。

  雅加达女警在比赛伊始凭借李静的火力全开,一路领先至25-22率先拿下首局。雅加达国家电力是由王一梅和张磊直接六轮一传,分别担任主攻和接应两翼位置,进攻三叉戟对角是由不接发球的阿比里亚担任,结果是以25-18、25-23、25-22连扳三局,继3-0横扫锦石石油化工、3-2闯关雅加达国家石油后实现三连胜,反观雅加达女警由于爆冷输给锦石石油化工而三连败垫底。

  雅加达国家石油3-1锦石石油化工(21-25、25-22、25-23、25-21)

  雅加达国家石油(Jakarta Pertamina Energi)由两大外援坐镇,分别是恒大旧将美国主攻汤姆-洛根(Logan Tom)、巴西接应玛丽安妮(Marianne Steinbrecher),小组循环赛两度交锋锦石石油化工(Gresik Petrokimia),相继是于2月20日直落三局以3-0完胜,以及3月25日3-1实现翻盘。

  锦石石油化工是由上海李焕宁执教,目前只是保留古巴阿莱东多(Lisbet Arredondo)一名外援,而云南旧将美国接应伯格斯马(Alaina Bergsma Coble)参加韩国联赛海选,只可惜未能完成签约而遗憾落选,第三轮挑战雅加达国家石油在先胜一局的有利形势下,却连丢三局以1-3惨遭逆转。

  战罢女排印尼联赛前三轮,四强双循环赛暂时排名是雅加达国家电力(3胜8分)、雅加达国家石油(2胜1负7分)、锦石石油化工(1胜2负3分)、雅加达女警(3负0分)。按照赛程安排,第二周第四轮将于6日重燃战火,具体对阵形势是雅加达国家电力VS锦石石油化工,雅加达国家石油VS雅加达女警。(丰木易)

2016赛季女排印尼联赛双循环四强复赛排名(截止到5月1日)
排名
俱乐部
场次
胜负场
积分
胜负局
外援
主帅
1
雅加达国家电力
3
3-0
8
9-3
王一梅、张磊
田梅
2
雅加达国家石油
3
2-1
7
8-4
汤姆-洛根、玛丽安妮
 
3
锦石石油化工
3
1-2
3
4-7
阿莱东多、伯格斯马
李焕宁
4
雅加达女警
3
0-3
0
2-9
李静、杨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2/n447280636.shtml report 3880 5日2日,2016赛季女排印尼联赛战罢第一周的三轮角逐,辽宁王一梅和上海张磊助阵的雅加达国家电力,在第三轮激战四局以3-1翻盘浙江李静领衔的雅加达女警,豪取三连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