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森博格:整体发挥不好 孙可缺阵不是输球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方网
  • 手机看新闻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5月2日下午,中甲联赛第7轮,天津权健主场与深圳佳兆业队比赛在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进行。结果,此前保持不败的天津权健队在一场雨战中0比1不敌深圳,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赛后,两队主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天津权健队主教练卢森博格的开场白极为简单,“今天我们踢得不好,希望未来的比赛能有好的表现。”

  本场比赛,权健队全面落于下风。按照以往经验,足球比赛中往往0比3以上比分失利才能称之为完败,但本场权健队无论进攻防守都明显不如深圳队。谈到这场完败的原因,卢森博格认为,“我们主要还是整体都没有发挥出来,对手发挥比我们好。”

  谈到本场比赛失利与孙可的缺阵是否有关系,卢森博格表示,“当然有这方面因素,没有孙可肯定是有一些影响。但关键还是整体上发挥不好,下一场我们会进行一些调整。”

  本场比赛贾德森拿球较少,当被问及是战术安排还是个人状态问题时,卢森博格表示,“作为贾德森今天的确状态一般,我把他的位置往前调整希望加强进攻,但没有得到想要的效果。”

  有记者表示,在此前的热身赛以及正式比赛中,凡是基蓝马与刘胜搭档中卫组合,权健队都没有取得过胜利,这是巧合还是什么现象。卢森博格表示,“这并不是基蓝马的发挥不好,而是整体的问题。”

  本轮比赛过后,由于权健队主场落败,也让出了积分榜第一名的位置,青岛黄海队跃居榜首。谈到排名第二的位置,权健队是否会借机甩掉包袱重头再来,卢森博格认为,“我们会从失败中汲取经验,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发挥更好。”(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2/n447285471.shtml report 1478 权健雨战0-1深足黎斐补射空门入网拥抱队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5月2日下午,中甲联赛第7轮,天津权健主场与深圳佳兆业队比赛在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进行。结果,此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