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疆天山足球俱乐部 > 新疆天山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现争议!卓尔战新疆南小亨故意踩踏 事后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本轮中甲联赛,武汉卓尔和新疆雪豹之战,卓尔球员柯钊飞脚踹到雪豹球员阿卜杜力艾,这次犯规也引起诸多争议。实际上,本场比赛的恶意犯规并非只有这次。第17分钟雪豹球员南小亨在抢球过程中,对卓尔球员明天的恶意踩人动作,亦是引起广泛争议。

  让我们来重新回顾下这一刻,卓尔和雪豹之战进行到第17分钟时,当时南小亨和明天在抢球的过程里,两名球员双双倒地。随后南小亨起身,向着明天狠狠的踩了一脚,这亦是一个颇为恶劣的犯规。

  据悉南小亨本人也意识到了这次犯规的严重性,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南小亨表示,倘若足协因为这次犯规对他进行处罚,那么本人将选择无条件接受,表示知错就改永远不嫌迟。(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2/n447290416.shtml report 998 南小亨故意踩踏卓尔球员本轮中甲联赛,武汉卓尔和新疆雪豹之战,卓尔球员柯钊飞脚踹到雪豹球员阿卜杜力艾,这次犯规也引起诸多争议。实际上,本场比赛的恶意犯规并非只有这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