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成立青少年足球俱乐部 欲打造立体青训体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天津权健集团协同江苏盐城大丰区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共同致力于青少年足球发展工作。5月1日由三家机构共同组建的权健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据了解俱乐部成立之后,权健足球将在全区12所中小学建立了足球基地学校,包括5所幼儿园、5所小学以及2所中学,形成一个从幼儿园到中学涵盖多个年龄段的立体足球青训体系。

  在去年的江苏盐城小学足球联赛活动中,权健集团和盐城市大丰区教育局就已经达成了共同推动大丰区校园足球运动的意向,并签订了推进大丰青少年足球发展框架协议。此次权健集团支持盐城市大丰区教育局成立盐城市大丰权健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是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为实现中国足球尤其是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与腾飞而做出的又一次尝试,也标志着足球运动正式进入大丰区的普通中小学校,并成为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从这一刻开始,足球运动也将成为增进班级、年级之间相互交流的纽带,成为学生娱乐健身、团结拼搏和公平竞赛的平台。

  目前,全国各地的学校都在加快完善体育教学体系,积极发展校园足球。在此过程中,已经有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投身到了足球运动当中。着眼于青少年,就是着眼于中国的未来,从娃娃抓起,就是从基础抓起,致力于打好中国足球的基础,实现未来的长远发展。

  随着大丰权健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的成立,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将被权健俱乐部纳入到一个更加规范、更加高效、更加合理的体系当中来。这样也才能够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以青少年自身发展为中心,完成学校体育教学、足球训练、足球竞赛以及对外交流等活动的链接与协调,并且能够联合各基地学校,制定好切实可行的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规划。(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2/n447293445.shtml report 1083 天津权健集团协同江苏盐城大丰区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共同致力于青少年足球发展工作。5月1日由三家机构共同组建的权健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据了解俱乐部成立之后,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