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生死战重大利好 全北后防线主力或因伤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慕白
  • 手机看新闻

  5月4日,亚冠小组赛E组的一场关键比赛,江苏苏宁客场挑战全北现代,苏宁要想确保小组出线,必须在客场战胜对手。全北一直是韩国足坛最强的俱乐部球队之一,目前小组排名第一,不过苏宁想在客场赢球也并非全无机会。知情人士透露,全北近期遭遇大面积伤病,多名防线主力都无法出场。

  据了解,本场比赛全北现代伤病问题集中爆发,特别是主力右后卫金昌洙、后腰李浩两人的缺席,对球队影响比较大,球队的防守能力将因此下降一个档次。不过,替补上,全北现代也储备了数名实力球员,在右后卫位置上,如果金昌洙无法出场,赛季初从全南天龙队转会而来的林宗根很可能顶替他的位置。这位身高1米93的右脚球员体能充沛,在定位球防守和头球方面均有一番造诣,与金昌洙相比,他个人能力并不逊色,唯一缺少的就是比赛经验以及与队友之间的默契。

  而在后腰这个位置上,金甫炅有可能会顶替李浩的位置。金甫炅同样是赛季初从日本J2联赛松本山雅队转会而来。不过他此前出场机会并不多。

  相比防守,全北现代最强大的还是前场攻击力,特别是高空球优势,在两队首回合的交锋中已经表现得非常明显。中锋金信煜身高达到1米98。另外边锋韩教元、前腰李在城也都是亚洲知名的攻击手,曾多次入选韩国国家队。另外,老妖李东国同样不可忽视,两队的首回合比赛,他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就利用自己的经验攻入一球。(搜狐体育 李慕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2/n447301703.shtml report 1373 苏宁训练备战特谢拉大秀脚法5月4日,亚冠小组赛E组的一场关键比赛,江苏苏宁客场挑战全北现代,苏宁要想确保小组出线,必须在客场战胜对手。全北一直是韩国足坛最强的俱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