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鲁能国安难兄难弟 黄色潜水艇终夺西甲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各位黑丝大家好~~

今天的高级黑继续由瑶瑶给大家带来。十点开会,都过了两分钟了,会议室里只有三个人。领导大怒,对主任说:从今天开始,开会晚一分钟扣五十,以此类推。
正说着,三个同事轻声轻脚的进来了,主任道:"你们三个晚了两分钟,每人罚款一百。"一个脑残同事说:"我们三人个呢,给个团购价呗。"

 
中午去食堂吃饭,大家惊喜地发现有草莓。当得知饭盒里每人只有四分之一草莓后,大家七嘴八舌地议论开了:"真够抠的。""也不错,草莓吃了帮助消化。""这草莓一定吃得有滋有味呀。"站在我身后的同事哼道:"这是谁想出来的,其实还可以切得更小点儿嘛。"此话一出,食堂的小李师傅走过来说道:"你以为我不想,不好切呀,不信你试试。"
 
坐镇主场的勇士迎来第二轮的对手开拓者,库里因伤继续缺阵,不过状态出色的勇士首节便打出37-17的单节比分。最终,勇士以118-106击败开拓者取得第二轮的开门红。过去是一言不合一脚就飙车,现在是一言不发一节就打花。
 
不得不说,汤神今天开场不久的那记超远三分颜射还是吓到我了。赛后,勇士宣布裁掉库里,腾出1100万薪金!我佛慈悲!
 
英超36轮,曼联主场迎战莱斯特城。喝水哥终场前两黄变一红被驱逐,凭借着马夏尔的进球,曼联没能让狐狸在自己家门口成精。最终,曼联1-1战平莱斯特城。
 
曼联说要夺冠可以,别在我家门口整这种事……车子,交给你了!
 
皇马后卫佩佩在接受采访时盛赞齐达内能够成为世界上最出色的教练之一。不成为最佳教练,对得起每场碎裂的裤子吗?要我说得先找个好裁缝……
 
西甲比赛的一场比赛,比利亚雷亚尔客场2-0战胜了巴伦西亚,这场胜利,帮助黄潜确定了下赛季的欧冠席位。说起西甲球队,每年只能争夺一个欧冠附加赛的名额,谁拿到第四就等于是冠军了,因为前面三个球队踢得是西超!
 
上周末中超结束了第7轮的争夺,力帆主场迎战国安,张晓彬世界波破门,刘宇闪电头球扳平救主,最终力帆1-1国安。连续五场1:1,说到平局,力帆不是针对谁……
 
国安本赛季成绩一直很稳定,总归在保级边缘徘徊,这点大家也都看清楚了。但是鲁能,一会儿正常,一会儿发病,让人捉摸不透……为此瑶瑶写了一副对联。
上联:山东鲁能激战七场豪取七分谁与争峰
下联:北京国安血战六场怒争六分试比天高
横批:相聚中甲
 
中超另一场比赛,泰达主场迎战永昌,蒙特罗梅开二度,泰达取得赛季第二胜。阿兰,蒙特罗,郜林并称为中超三大打脸王……而对于永昌瑶瑶只想说,你能1-1平华夏,2-1胜鲁能,
也能0-2负泰达,我以为你是中超的莱斯特,没想到你却混成了西汉姆……
 
==短评快==
【丁俊晖竟是曼联球迷】斯诺克世锦赛决赛正在进行中,丁俊晖曾公开表示他最喜欢的球队是曼联,而塞尔比绰号"莱斯特城小丑",自称是拥有30年球龄的家乡球队莱斯特城铁杆球迷。我怎么感觉冥冥之中,缘分啊……
 

【库里:我很有可能在第三场复出】比赛间隙在接受场边记者采访时,库里被问到自己在第三场复出的可能性。"我觉得很有可能,"库里说道,"这周我会尽我所能,让这个目标实现。" 球迷:"别啊好好养伤我们不着急的。" 库里:"我急啊,再不上首发不保了!"

 
==看图说话==
 
热火主场,乔老板是如何买到的黄蜂包装纸的爆米花……
 
想在梦剧场拿冠军,还得再等等……
==网友上墙==
 

关于我爆照这件事,你不用想了!

==福利图==   

 

中国足球宝贝性感私照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290473.shtml report 8328  各位黑丝大家好~~今天的高级黑继续由瑶瑶给大家带来。十点开会,都过了两分钟了,会议室里只有三个人。领导大怒,对主任说:从今天开始,开会晚一分钟扣五十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