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术师建议湖人今夏联系詹皇:万一他想离开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新的主帅,巨大的薪金空间,今夏处在重建期的湖人队如何操作呢?湖人队名宿“魔术师”约翰逊给出了他的建议--追求凯文-杜兰特和勒布朗-詹姆斯。

  魔术师在推特上写道,“湖人队球迷们,湖人队今夏第一个追求的自由球员应该是杜兰特,我很愿意他穿上紫金球衣。”

  杜兰特与雷霆队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届时KD将会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根据此前的流言,湖人队会在自由市场开放后,对杜兰特发动攻势。

  事实是,湖人队今夏握有的薪金空间,足够他们给两名超级巨星顶薪。魔术师继续写道,“在我看来,湖人队还应该联系一下勒布朗的经纪人。我们知道他会留在骑士队,但湖人队应该展开追求,万一他想再次离开克利夫兰呢。”

  詹姆斯在去年夏天与骑士队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不过他在今夏会选择跳出合同。根据报道,詹姆斯曾“背叛”过骑士队,所以未来他几乎不可能离开,应该会在家乡球队结束职业生涯。

  所以对湖人队来说,休赛期追逐哪名大牌球星,确实比较头疼。(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320480.shtml report 939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新的主帅,巨大的薪金空间,今夏处在重建期的湖人队如何操作呢?湖人队名宿“魔术师”约翰逊给出了他的建议--追求凯文-杜兰特和勒布朗-詹姆斯。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