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酷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发明狂人水管工再发大招 发明会飞的自行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美骑网
  • 手机看新闻
会飞的自行车 

  Colin Furze是英国的一位水管工人,也是一位发明狂人。他经常会有一些匪夷所思的创意,然后实践录成视频,在网上有数百万粉丝。之前好骑君介绍过他的一个创意——用冰做自行车轮子。此外,他还有时速高达2多千米的喷火自行车;金刚狼手爪之类的发明。(转自美骑网

  许多外国网友在他的视频下留言“为什么不搞出一个能飞的机器来呢”,于是,Colin还真的就做出了一个。前几天,他拿出了自己的一款最新作品——悬浮单车!

  这辆“飞行单车”从外形上看非常像被拿掉了两个轴的无人机,甚至可以说是直接将两个大型风扇安装了在单车的骨架之上。细节方面更是简陋的可怕,整个“悬浮单车”连个车座都没有,人只能够紧握着把手半蹲着驾驶,而唯一的控制机构就是前后两台汽油发动机的开关和油门大小。

  所以转弯这样的动作就必须通过驾驶者的自己的重心调整来实现,同时油门大小的调整也变得非常困难,让整个驾驶过程变得非常危险。降落的时候需要非常小心,如果降落速度太快人必须跳下来以防被螺旋桨打到。在测试的时候也数次出现螺旋桨碰到地上被打断的情况。

  略微可惜的是,这台“悬浮单车”名副其实的只能悬浮,在搭载了一个人之后基本只能做到悬浮于地面 1- 2 米的地方,两台汽油发动机带动螺旋桨的的动力无法继续上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343153.shtml report 1001 会飞的自行车ColinFurze是英国的一位水管工人,也是一位发明狂人。他经常会有一些匪夷所思的创意,然后实践录成视频,在网上有数百万粉丝。之前好骑君介绍过他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