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狐狸城夺冠收益将超1.5亿镑 会怕豪门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莱斯特城夺冠将获得1.5亿镑收益


  随着热刺客场被切尔西2-2逼平,率先出战、且客场与曼联1-1战平的莱斯特城在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以7分优势领跑,意味着提前加冕英超联赛冠军;这个对于冠军,无论对于莱斯特城还是主帅拉涅利,都充满着非凡的历史意义,这是狐狸建队以来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同时也是意大利人执教生涯30年来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英国媒体BBC消息称,伴随着英超联赛冠军的到来,莱斯特城也赚的盆满钵满。

  体育市场研究咨询公司Repucom为莱斯特城算了一笔账,包括英超夺冠奖金、下赛季欧冠奖金以及门票收入等在内,狐狸将至少有1.5亿英镑的收益;除了这些直接收益外,莱斯特城的无形资产也会大幅度增加,譬如俱乐部的市值、全球的球迷数量以及未来赞助商的合同。这笔高达1.5亿英镑的收益,还将帮助莱斯特城留住队内的基石,可以给主力球员们支付更高的新援,拉涅利可以带着更完善的阵容出战下赛季欧冠联赛,由于狐狸夺得英超冠军,他们将与巴黎圣日耳曼和尤文图斯一样成为八个种子队之一,这将有助于莱斯特城在欧冠赛场上走的更远,从小组赛突围。

  “今年夏季将是莱斯特城继续扩大自己在全球范围内影响的重要时刻,他们需要把英超夺冠带来的收益最大化,他们有潜力成为一家有有相当竞争力的俱乐部。”体育市场研究咨询公司Repucom负责人斯宾塞-诺兰说,“2015/16赛季,莱斯特城在全球范围内的电视观众数量增长了大概23%,他们下赛季电视转播收益将会有明显的增长。现在他们需要做得是优化这些资产,确保能吸引更多的投资者。”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354540.shtml report 1473  莱斯特城夺冠将获得1.5亿镑收益随着热刺客场被切尔西2-2逼平,率先出战、且客场与曼联1-1战平的莱斯特城在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以7分优势领跑,意味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