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第二轮骑士VS老鹰阅兵 > 16骑士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25+7+9三巨头合砍63分 骑士擒老鹰总分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3日,NBA季后赛次轮正在进行,骑士在主场迎战老鹰,经过四节较量,骑士104-93战胜老鹰,总比分1-0领先。

  比赛数据:

  全场具体比分(骑士在后):19-30,22-21,29-24,23-30。

  老鹰队,施罗德27分6助攻,得分创下职业生涯季后赛新高,贝兹莫尔16分12篮板,米尔萨普17分13篮板。

  骑士队,詹姆斯25分7篮板9助攻,乐福17分11篮板,欧文21分8助攻,JR-史密斯三分球7中4,拿到12分。骑士队三分球31投15中。

  比赛回顾:

  欧文10分詹姆斯7+2

  首节,贝兹莫尔表现亮眼,一人包揽球队的前8分,骑士当然不甘示弱,三分线外手感火热,史密斯、詹姆斯、欧文连中四记三分球,骑士一波16-8将老鹰打停。暂停回来后,蒂格三分出手命中,欧文接詹姆斯助攻中投得分,斯科特上篮再得2分,老鹰将比分紧紧咬住。到了本节最后2分钟,汤普森与JR-史密斯配合上演空中暴扣,施罗德上篮回应,但史密斯又是一记三分入网,紧接着弗莱又是一记三分稳稳命中,第一节结束,骑士30-19领先老鹰。

  詹皇妙传杰弗森暴扣

  次节,骑士手感出现下滑,本节前4分半钟,只有詹姆斯和杰弗森合力拿到5分,老鹰在施罗德三分命中后,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中段,蒂格、贝兹莫尔接连出手三分球,但是全部打铁,骑士则手感回暖,乐福、杰弗森相继三分命中,詹姆斯更是击地传球给篮下的杰弗森,后者接球空切暴扣,骑士再次领先着两位数。之后詹姆斯自己连续冲击拿到4分,欧文也˙中投锦上添花,老鹰队施罗德手感不错,外投内突5分入账,随着汤普森强打内线得分,米尔萨普运球被詹姆斯抢断,半场战罢,骑士51-41老鹰。

  詹皇20分脸部遭肘击

  易边再战,在史密斯率先三分入网后,史密斯在篮下防守米尔萨普的时候,裁判认为其防守动作有些大,吹了JR史密斯一级恶意犯规。此后,双方开始对飚大战,米尔萨普上篮得分,詹姆斯篮下回应,贝兹莫尔和霍福德连接蒂格助攻得分,但詹姆斯和乐福相继三分入网回敬,在比赛进行到5分钟时,詹姆斯在篮下拼抢篮板时,脸部遭到斯科特的肘击,好在没什么大碍,詹姆斯助攻乐福三分入网,紧跟着抢断施罗德的传球,下快攻单手暴扣。这时老鹰开始起势,斯科特和施罗德相继三分入网,老鹰回敬一波16-3将分差瞬间缩小到5分。第三节结束,骑士75-70老鹰。

  骑士胜老鹰总分1-0

  末节,香珀特上篮得分,弗莱在三分线处造成霍福德犯规,不过之后骑士失误不断,施罗德三分入网,米尔萨普扣篮得分后,科沃尔也在三分线处造成香珀特一个犯规,三罚全中后,老鹰已经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之后的一分半钟,骑士进攻不顺畅,霍福德与施罗德上演空中接力,本场比赛老鹰队第一次取得领先。关键时刻欧文三分入网,施罗德再中一球,两队战成82平。中段,两队比分胶着,霍福德上篮后,史密斯三分回应,紧接着乐福在三分线处造成贝兹莫尔犯规,乐福三罚两中后,随着詹姆斯空切上篮打成2+1,骑士一波14-2稳住局势。最终骑士104-93战胜老鹰。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贝兹莫尔、米尔萨普、霍福德、科沃尔、蒂格

  骑士:詹姆斯、乐福、汤普森、史密斯、欧文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356017.shtml report 2707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3日,NBA季后赛次轮正在进行,骑士在主场迎战老鹰,经过四节较量,骑士104-93战胜老鹰,总比分1-0领先。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