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第二轮骑士VS老鹰阅兵 > 16骑士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关键抢断+致命2+1 跨场击地助攻秀单手战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对老鹰队而言,去年的东部决赛依然历历在目,当时凭借詹姆斯的表现骑士横扫老鹰,在那轮系列赛中詹姆斯场均能够得到30.3分11篮板9.3助攻。北京时间2016年5月3日,骑士主场迎战老鹰,东部半决赛第一战打响,詹姆斯全场25分7篮板9助攻,末节最后3分钟攻防两端接管了比赛,最终骑士以104-93战胜老鹰。

  詹姆斯赛前也表示,去年的事情已经成为过去,现在的比赛要一场一场的打。季后赛首轮詹姆斯4场比赛场均22.8分9篮板6.8次助攻完全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而面对老鹰季后赛场均32分的詹姆斯,开场就命中投篮甚至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实际上詹姆斯三分球在季后赛比常规赛还差,从30%掉到了25%,不过可以看出詹姆斯在打老鹰的时候多么的自信。

  首节7分46秒,詹姆斯甚至在追防的过程中封盖了霍福德的投篮,休息了八天的詹姆斯没有懈怠反倒是力量十足。第二节詹姆斯进攻依然很犀利,上篮投篮老鹰都不好防守。第二节6分钟,詹姆斯在后场双手一个超级击地传球,助攻杰弗森前场奔袭暴扣。半场詹姆斯打的非常轻松,13分外加全队最高的5次助攻。

  面对贝兹摩尔,詹姆斯完全没有放在眼里,在第三节老鹰刚追分起势,詹姆斯在内线像是推土机一样,碾压着对手上篮命中。第三节6分钟詹姆斯命中了第二个三分球。在快攻中詹姆斯的优势明显,第三节还上演了一个快下之后单手战斧劈扣。詹姆斯的重要性还在于他的防守,在他下场的时候骑士领先15分,结果随即被老鹰打出反击高潮追到了5分。

  进入了末节老鹰甚至一度反超了骑士,末节最后3分钟,詹姆斯关键的一次抢断切断了老鹰关键追分势头。末节最后2分09秒,詹姆斯内线制造米神犯规完成2+1投篮,投中关键球的詹姆斯大秀肌肉兴奋不已。这致命的一攻一防,实际上为骑士奠定了胜势。末节最后1分05秒詹姆斯单挑霍福德上篮命中,彻底为骑士锁定胜局。关键时刻骑士在被追分甚至反超之后,詹姆斯还是在关键时刻拯救了骑士。最终骑士有惊无险拿下了东部半决赛的首场胜利。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356235.shtml report 2120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对老鹰队而言,去年的东部决赛依然历历在目,当时凭借詹姆斯的表现骑士横扫老鹰,在那轮系列赛中詹姆斯场均能够得到30.3分11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