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马竞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蒙尼点出马竞争胜秘诀 托妞直言愿为球队去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西蒙尼出席欧冠半决赛新闻发布会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2日下午,马竞主帅西蒙尼例行出席了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新闻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西蒙尼表示是队内很多新生力量引起了内部良性竞争,所以马竞一直都能保证十足的战斗力。

  “过去四年马竞很多重要队员目前都还在阵中,而我们有卡拉斯科、比埃托、萨乌尔、科雷亚等这样的年轻队员,他们能够在内部形成良性竞争,使得马竞更具有竞争力,而所有球员都理解为马竞效力是为了什么。”

  哈维曾经对马竞的风格提出批评,西蒙尼对此表示:“我尊重所有有关于足球的意见,但是我会说我选择的都是适合我战术风格的球员,但是我不可能将自己的理念强加给这些球员,他们有自己的理念。我最骄傲的就是我能激发出球员的潜力,不过我也没有停止过对足球风格的思考。让所有人都喜欢我的执教风格?我没这么想过。我就是想帮助马竞赢球,因为他们给我付了工资。”

  谈起明天和拜仁的比赛,西蒙尼说:“我们在卡尔德隆,上半场踢得很少舒服,更接近我们的水平。而下半场则进入了拜仁的节奏,他们控球更多,接近我们禁区的次数更多。拜仁在明天的比赛中会变得更强悍。

  戈丁复出对于马竞来说是个喜讯,西蒙尼谈到后防核心时表示:“他已经显示了自己在队内的重要性。但萨维奇、希门尼斯、卢卡斯等人也很出色。”

  最后西蒙尼表示:“保持平静的最好方式就是坚持自己的风格,我不会可以去迎合谁,只想为马竞带来胜利。联赛我被禁赛,比赛时只能上看台坐着,往下看的感觉很好,但是我不会给我的助手们提供信息和指导。我现在很紧张,每一场比赛我都这样,我很担心明天的比赛,而我一点都不喜欢充满安全感。”

  托雷斯则陪同西蒙尼一起出席了发布会,托妞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自己愿意为了马竞去死。“我们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从赛季进入后半段之后,马竞几乎一直都有进球。明天的比赛我们面对拜仁这个强劲的对手,依然会全力以赴。我们每个人都愿意为了马竞,为了队友去死,我也是这样。”

  谈到自己的未来,托雷斯说:“能在马竞踢球让我很开心,我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天和每一场比赛。很多年轻人也值得我学习,他们帮助马竞成为了冠军,感谢所有帮助我重返卡尔德隆球场的人,当时我几乎无路可走,我不想失去你们当中的任何一位。我们拥有晋级决赛的团队能力,团结则让马竞强大又可怕。”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356246.shtml report 1819  西蒙尼出席欧冠半决赛新闻发布会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2日下午,马竞主帅西蒙尼例行出席了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新闻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西蒙尼表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