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第二轮骑士VS老鹰阅兵 > 16骑士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末节58秒7分太关键 装库里?连中2超远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欧文是骑士首轮横扫活塞的功臣,在首轮季后赛欧文场均能够轰下骑士最高的27.5分外加2.2篮板和4.8次助攻,居功至伟。北京时间2016年5月3日,骑士主场迎战老鹰,欧文全场21分8助攻,末节曾连续拿下7分并且送出关键封盖,最终骑士以104-93战胜老鹰拿下开门红。

  果然开场之后欧文就命中了开场中投,首节8分05秒,欧文在距离三分线外一米多扬手就是一个三分球,仅仅26秒之后欧文再次命中三分球,开场轰下8分欧文状态火热。常规赛仅仅场均命中1.6个三分球的欧文,在季后赛竟然场均能够命中3.4个三分球,并且命中率是恐怖的48.6%,这简直是库里的级别。

  作为常规赛被认为全联盟防守最差的一号位,欧文在首节的兴奋还体现在了防守端,甚至在一次一对一当中直接按下了蒂格的投篮,非常少见。首节4分37秒在老鹰追分到5分的时候还是欧文命中中投,首节欧文状态火热轰下了10分不过有2次犯规。

  不过进入下半场之后欧文的手感开始下降,特别是在第三节老鹰疯狂追分的时候欧文的几次关键的投篮并没有命中,好在欧文第三节连续送出了几次助攻,第三节詹姆斯下场的时候骑士领先18分,结果从欧文开始防守开始崩塌,老鹰趁机连续打出反击高潮,欧文对于施罗德的防守失位难辞其咎。欧文三节拿下12分7助攻。

  末节最后7分钟,老鹰不可思议的完成了反超,此时欧文终于开始觉醒,他投中了一个非常关键的三分球,并且连续命中两次回敬的中投。在短短58秒的时间内,欧文连续拿下7分实在是救命稻草的表现。末节最后1分钟,欧文两次罚球之后大帽施罗德,骑士彻底锁定胜局,而欧文也在末节再次打出了关键的表现。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356418.shtml report 1980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欧文是骑士首轮横扫活塞的功臣,在首轮季后赛欧文场均能够轰下骑士最高的27.5分外加2.2篮板和4.8次助攻,居功至伟。北京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