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德里公开赛: 科贝尔负捷克老将无缘女单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TA官网
  • 手机看新闻
 科贝尔首轮爆冷出局

  西班牙,马德里 - 当地时间5月1日,2016赛季Mutua马德里公开赛展开女单首轮争夺。斯特里索娃在和科贝尔之前的五次交手当中一盘未得,但这次相遇捷克老将改写了历史,直落两盘以6-4,6-2完胜世界第三,昂首晋级第二轮。

  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今年的迈阿密站,德国人以6-1,6-1血洗对手过关。不过这位斯图加特站的卫冕冠军来到室外红土场后失去了节奏,斯特里索娃四次实现破发,自己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0%。

  “和她交手一直非常困难,”斯特里索娃说,“上次交手我只拿到两局,所以这次我没什么可输的。我的意思是,再差也不会超过迈阿密了。”

  斯特里索娃这个赛季成绩相当不错——她在澳网杀入了第四轮,迪拜站也进入了决赛。这次击败科贝尔是她本赛季对阵TOP3球员取得的第二场胜利,首场来自澳网击败穆古卢扎。这场比赛当中,捷克人也将自己的全场型打法展现的淋漓尽致,12次来到网前砍下9分,轰出了16记制胜分并且将非受迫性失误数量控制在15个(科贝尔这两项数据分别是13和22),仅耗时69分钟便赢下了整场比赛。

  “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我坚决贯彻了教练制定的战术,自己发挥非常稳定,总体上我非常满意。”

  “我们打法有些类似,”斯特里索娃补充道,“她非常耐心,防守很棒。和她比赛每拿一分都很艰难,因为她总能想办法把球回过来。这对我来说就很不利,我个子比较矮,跟她打法相似,但我没她有耐心。我在场上脾气比较急躁。”

  “但是今天我耐住了性子,这起了作用。在场上我必须要这样做,我现在在努力练习这个。”

  斯特里索娃下轮将对阵凯斯,后者克服开局慢热以1-6,6-3,6-4逆转同胞里斯克。

  其他比赛中,8号种子纳瓦罗以3-6,6-2,6-3逆转了巴博斯,7号种子文奇4-6,2-6爆冷不敌科维尼奇。13号种子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以6-2,6-1横扫本土外卡球员里诺,去年罗马站的四强加芙里洛娃以7-5,6-4力克幸运落败者沃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357098.shtml report 1265 科贝尔首轮爆冷出局西班牙,马德里-当地时间5月1日,2016赛季Mutua马德里公开赛展开女单首轮争夺。斯特里索娃在和科贝尔之前的五次交手当中一盘未得,但这次相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