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第二轮骑士VS老鹰阅兵 > 16骑士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关键4罚断老鹰势头 米神霍福德32中10狂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乐福在去年季后赛首轮报销,而今年是他首次参加季后赛半决赛,首轮乐福场均18.8分12篮板表现出色,而在半决赛他也将面对类型相似的米尔萨普和霍福德。北京时间2016年5月3日,骑士主场迎战老鹰,乐福全场17分11篮板3个三分,米尔萨普17分13篮板,不过他和霍福德32投10中,最终老鹰以93-104不敌骑士。

  乐福开局之后连续三分不中,但实际上乐福的防守却在首节被忽略了。面对霍福德和米尔萨普连续的进攻,乐福冲抢篮板并且制造犯规,而霍福德和米神前8次投篮甚至只命中了1次。当然乐福的前5次投篮也只是0中,手感同样不好。

  其实在和绿军的系列赛中,米尔萨普的一次45分技惊四座,但整体表现并不好,场均得分和命中率都下滑了不少。霍福德更是从常规赛15分50%的命中率,下滑到了季后赛10分40%左右命中率。这就是为什么当乐福也6投0中的时候,老鹰还是落后10几分,因为他们内线没有进攻威胁。第二节7分22秒乐福终于命中了自己半决赛的第一个运动战得分,三分命中。

  米尔萨普半场7分8篮板看似不错,但实际上他只有10投2中,霍福德过于疲软的对抗让他在和汤普森的对位劣势尽显,投篮一旦不准霍福德在内线威胁会减少很多。半场老鹰支柱的两个内线16投2中,简直惨不忍睹。这让乐福半场10投1中甚至不那么刺眼。米尔萨普在第三节开始被JR一个1级恶意犯规之后,两次罚球都没有罚中,不过在防守端不能抹黑米神的贡献,他三节篮板上双3次封盖,还是体现出来了米神的戒指。

  真正迷失的是霍福德,虽然在第三节开张命中,但是在空位投篮的时候都显得非常犹豫不敢出手,而乐福在第三节5分钟再次连续命中两个3分球,乐福单节已经拿下8分完成反弹,骑士也趁机再次扩大优势。爱神单节的复苏对骑士很重要,在防守端乐福还有过大帽米神和制造施罗德进攻犯规的表现。

  米神在末节刚上来终于开始有所起色,进攻上篮得手,抢断詹姆斯,追防的过程中直接钉板大帽乐福。在第四节5分钟又是米神,在防守端给了詹姆斯一个大帽,此时米神已经5次封盖平了自己季后赛生涯最高。此前霍福德的一次隔扣空接暴扣也算是为自己找回了一点颜面。而乐福在末节最后3分32秒,在底角制造贝兹摩尔犯规获得3次罚球,这次进攻至关重要。末节最后1分40秒乐福再次两次罚球命中,骑士此时领先9分大势已去。乐福此前手感不好但是关键的几次罚球,断了老鹰追分的势头。

  最终骑士战胜老鹰,乐福霍福德和米神的打铁大战中,乐福笑到了最后。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357395.shtml report 233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乐福在去年季后赛首轮报销,而今年是他首次参加季后赛半决赛,首轮乐福场均18.8分12篮板表现出色,而在半决赛他也将面对类型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