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第二轮骑士VS老鹰阅兵 > 16骑士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施罗德27分5三分创造新高 贝兹摩尔两双掐詹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6年5月3日,骑士主场迎战老鹰,蒂格全场低迷拿下8分,但是贝兹摩尔拿下16分12篮板4助攻,施罗德更是打出季后赛最佳一战拿下季后赛新高的27分外加6次助攻和5个三分球,最终老鹰以93-104不敌骑士。

  首轮战胜绿军的系列赛,蒂格和贝兹摩尔还有科沃尔发挥都很好,蒂格场均15分5.3次助攻,科沃尔场均10分5篮板场均2.6个三分球,真正让人惊喜的是贝兹摩尔,这个老鹰锋线在季后赛场均得分涨到了13分外加6.3篮板。在半决赛贝兹摩尔将面对詹姆斯,赛前他也表示,会尽全力去防守詹姆斯,而在首节发挥最好的老鹰球员还是贝兹摩尔,投中了2个关键的三分球,而蒂格突破拿下5分,老鹰首节腹背受敌,很大原因是因为科沃尔在7分钟内一次出手没有,被骑士外线完成锁死。

  贝兹摩尔是老鹰半场发挥至关重要,若不是他相对稳定和高效的发挥,老鹰半场至少是要落后15分的,在几次骑士眼看要拉开比分的时候,都是贝兹摩尔投中了关键的投篮。而老鹰还有一个发挥关键的点,那就是施罗德。在上一轮系列赛场均三分命中率只有19%的施罗德,在今天半命中了2个,并且频繁撕裂欧文和德拉维多瓦的防守完成投篮。在半场施罗德拿下全队最高的12分外加2次助攻。

  系列赛场均2.6个三分的科沃尔甚至半场只有1次出手机会,施罗德和贝兹摩尔在霍福德和米神半场16中2的惨淡之下,联手将比赛苦苦维持。在下半场老鹰的投篮依然不好,一度被骑士将分差拉开到了18分之多,而斯科特和施罗德终于连续命中三分给老鹰续命。

  施罗德在衔阶段的表现给了气死沉沉的老鹰一线生机,在第三节1分钟施罗德再中三分之后,他带队打出了一波11-0的攻击波将18分的劣势一举缩小到了7分。而斯科特的单手暴扣和贝兹摩尔的三分再中,老鹰依靠施罗德的引领打出了一波15-2的反击高潮,三节施罗德20分4次助攻命中4个三分,20分追平了施罗德季后赛得分最高,4个三分则是他的季后赛生涯新高。此外贝兹摩尔也轰下16分。

  末节10分钟,施罗德投中了第5个三分球,得分创季后赛新高的同时,继续帮助老鹰紧咬骑士。第四节7分钟,施罗德在突破之后助攻霍福德完成了一个超级隔扣,此时老鹰在开场之后首次完成反超,而在欧文投中三分之后还是施罗德上篮命中。施罗德面对欧文咄咄逼人甚至一度形成对轰。

  不过最后时刻施罗德连续被詹姆斯抢断,老鹰没有抓住机会,差了最后一口气。不过这场比赛施罗德打出生涯最好一战,在蒂格迷失的情况下打出最佳表现,而贝兹摩尔面对詹姆斯的两双同样值得赞赏。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357927.shtml report 235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6年5月3日,骑士主场迎战老鹰,蒂格全场低迷拿下8分,但是贝兹摩尔拿下16分12篮板4助攻,施罗德更是打出季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