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古卢扎家乡赛获开门红 大赛中找节奏将战贝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TA官网
  • 手机看新闻
 

  西班牙,马德里 - 当地时间5月1日,2016赛季Mutua马德里公开赛展开女单首轮争夺。3号种子穆古卢扎直落两盘以6-2,7-5击败施米德洛娃,总耗时90分钟收获马德里站开门红。

  “我有些紧张,因为首盘比赛总是非常艰难。”穆古卢扎赛后说道。

  “马德里站尤其是这样,因为这是我的家乡赛事。很欣慰我能够取得胜利,我对自己战斗的方式感到非常满意。”

  在联合会杯取胜并且在斯图加特站闯入八强之后,穆古卢扎已经充分适应了红土比赛。她将这些日子积攒的经验在对阵施米德洛娃的比赛当中全部发挥了出来,后者今年在WTA正赛中仅仅取得过一场胜利。

  制胜分方面,穆古卢扎一共轰出了22个,而施米德洛娃只有5个。西班牙人积极来到网前,12次近网抢下8分。尽管施米德洛娃在第二盘一度将前世界第三逼入险境,但无奈自己失误过多葬送优势——全场比赛斯洛伐克人一共送出22个非受迫性失误,双误数量也是高达7个。

  这是穆古卢扎首个作为高排位球员出赛的赛季,她坦诚自己依旧在大赛中寻找节奏,但目前感觉越来越好。

  “这很艰难。这意味着你必须打得非常好。不仅仅是网球,其他方面都要成为表率。你必须全力以赴。我很高兴也很幸运能够来到这个位置。我正在努力寻求最好的平衡之道,不断增加自信心。现在我感觉很好。”

  穆古卢扎接下来的对手是贝古,后者以6-4,3-6,6-4淘汰了布沙尔。

  其他比赛中,当红新秀卡萨特吉娜3-6,6-4,2-6不敌资格赛球员提格;利斯基6-1,6-3轻取资格赛球员普伊格;帕芙柳琴科娃以6-2,6-1横扫特苏伦科,下轮将对阵吉奥尔吉。美国资格赛球员齐里科以7-5,6-1完胜尼库莱斯库,下轮对阵伊万诺维奇;维斯尼娜以7-5,6-0送蛋奥斯塔彭科,下轮对阵卫冕冠军科维托娃。捷克人在早先结束的比赛中以6-3,6-2完胜本土外卡球员阿鲁巴蕾娜晋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359369.shtml report 1212 西班牙,马德里-当地时间5月1日,2016赛季Mutua马德里公开赛展开女单首轮争夺。3号种子穆古卢扎直落两盘以6-2,7-5击败施米德洛娃,总耗时90分钟收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