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TP首冠聚焦-施瓦茨曼: 伊斯坦布尔有特别意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TP官网
  • 手机看新闻

  施瓦茨曼在伊斯坦布尔站决赛中,在6-7(5)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7-6(4)、6-0完成对迪米特洛夫的逆转,赢得了生涯的首个ATP巡回赛的冠军。这也让他成为了本赛季继克耶高斯之后,第二位在2016年拿下生涯首冠的球员。

  你在生涯中有梦想过什么事情发生吗?

  当然有。当我开始打球的时候,我就希望赢得巡回赛的冠军,我一直为此努力,本赛季开始的时候我的状态并不在顶尖的状态,当我的加家人和团队一直在支持我。其实我本周也没有期待自己能够发挥得如此之好,但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因为我去年在这里的成绩就不错,我喜欢这里作战的气氛。

  去年你在这里打进了半决赛输给了费德勒,并且打进了双打决赛,加上今年在这里赢得了单打的首个冠军,伊斯坦布尔对于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这里对我来说不可思议,我不会忘记在这里发生的故事。去年我有机会击败费德勒,他是我的偶像,所以伊斯坦布尔对我来说非常特别。

  你已经拿下了生涯的首个冠军,接下里你的目标是什么?

  我希望保持如今的心态,并且赢下一些重要的比赛,我需要为此继续努力。

  你觉得在你的职业生涯当中谁对你的影响最大?

  我觉得有很多人,我的朋友和我的家庭,还有我的启蒙教练,每个人的努力都对我帮助很大。

  在打网球之余,你的兴趣爱好是什么?

  其实我的生活和大家都差不多,我希望出门与朋友叙旧,也喜欢和朋友去看足球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361559.shtml report 674 施瓦茨曼在伊斯坦布尔站决赛中,在6-7(5)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7-6(4)、6-0完成对迪米特洛夫的逆转,赢得了生涯的首个ATP巡回赛的冠军。这也让他成为了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