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霍奇森必召温格爱将战欧洲杯 张伯伦出战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霍奇森必召小威胁征战欧洲杯 


  北京时间5月3日,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虽然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本赛季还没有出场过,但是英格兰主帅霍奇森非常看重这名枪手球星,他甚至做出许诺,只要威尔希尔的身体无碍,那么肯定会获得一张参加欧洲杯的门票。

  威尔希尔是英超赛场著名的玻璃人,本赛季的社区盾杯前,小威胁在训练场上受伤,当时扭伤了脚踝。本赛季,威尔希尔一直处于休战状态,不过他目前恢复不错,已经开始在U21比赛里出场。

  尽管威尔希尔的状态成疑,但是《太阳报》透露,霍奇森非常喜欢阿森纳中场,尤其对威尔希尔在去年6月份英格兰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欧预赛的发挥印象深刻,当时阿森纳球星打入了两个进球。据称,尽管,威尔希尔已经缺席了近一个赛季,但是霍奇森已经许诺,只要威尔希尔伤病无碍,那么他肯定会获得参加欧洲杯的机会。

  因为膝盖受伤,张伯伦已经缺阵了两个月,这让他的欧洲杯前景成疑,但是目前张伯伦也接近复出,英国《每日镜报》指出,张伯伦将在阿森纳U21对阵布莱克本U21的比赛里出场,霍奇森将考察这场比赛,看看张伯伦状态如何,以便确定是否征召这名阿森纳球员出战法国欧洲杯。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363615.shtml report 1312 霍奇森必召小威胁征战欧洲杯 北京时间5月3日,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虽然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本赛季还没有出场过,但是英格兰主帅霍奇森非常看重这名枪手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