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郑智200场里程碑 恒大亚冠告别战拒绝敷衍了事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3日晚上6点30分,亚冠小组赛H组最后一轮,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悉尼FC。由于上一轮已经提前出局,恒大本场比赛也就成为了本赛季亚冠的“告别之战”。

  虽然是例行公事,但恒大当然不会敷衍了事。关于这场比赛,依然有三大看点值得我们关注。

  1、恒大派出全华班,志在复仇悉尼

  

  本赛季的亚冠小组赛第二轮,恒大就在客场1-2输给了悉尼,这场失利对球队的影响非常之大,以至于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恒大无法取得胜利。此番回到天体,恒大上下立志要在主场完成复仇。不过赛前,斯科拉里已经表示本场比赛会派出全华班出战,虽然球队在实力上有所下降,但在战斗力上却一点也不会削弱,斯帅更是呼吁球迷为广州足球未来呐喊助威。

  2、郑智迎来恒大生涯200场

  

  此番对垒悉尼,恒大会让主力阵容中的大部分国内球员进行轮休,当然,在这其中有一个人一定会登场,那就是队长郑智,因为这场比赛将是郑智代表俱乐部的第200场。恒大就在赛前发了海报“从中甲到中超,郑智带领球队成就中超五连霸、两夺亚冠冠军等辉煌成就。希望郑队将来继续为球队、为广大球迷带来更多精彩表现!”

  郑智也在赛前表示:“很荣幸在这里踢到了200场,广州这支球队是我职业生涯效力时间最长的球队,希望在未来为球队和城市拿到更多的荣誉,并带来更多的快乐。”

  3、恒大将决定鲁能淘汰赛对手

  由于中国的另一支球队山东鲁能已经锁定了F组第二的位置,而他们1/8决赛的对手就是恒大这个组的小组第一,目前悉尼积10分暂居榜首,浦和积8分排名第二,按照这样的排名,鲁能的对手将会是悉尼,但是,如果恒大在主场击败了悉尼,而浦和又在主场战胜了浦项,那么鲁能的对手就将变成浦和。所以,比赛在明天进行的鲁能,今晚一定也会关注恒大与悉尼这场比赛的胜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367809.shtml report 1167 北京时间5月3日晚上6点30分,亚冠小组赛H组最后一轮,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悉尼FC。由于上一轮已经提前出局,恒大本场比赛也就成为了本赛季亚冠的“告别之战”。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