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这是柔道!切尔西赛后再爆冲突 七旬老帅被掀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 手机看新闻
 希丁克被推倒摔得不轻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36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切尔西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于主场斯坦福桥顽强逼平热刺,等于保送莱斯特城提前两轮加冕本赛季英超桂冠。由于事关夺冠,本场比赛的氛围空前火爆,比赛中不仅出现了丹尼罗斯与威廉推搡、登贝莱抠科斯塔眼睛等丑陋一幕,火药味甚至还弥漫到了赛后。

  终场哨声响起后,法布雷加斯与一些热刺工作人员还在“交换意见”,切尔西主帅希丁克上前想要拉走小法,这时双方爆发肢体冲突,年近七旬的希丁克被人从身后掀翻在地。由于现场视频比较模糊,尚不能确定肇事者的具体身份,但可以看出这是一名身穿热刺黑色训练服的黑人球员。见自家老帅被人推倒,蓝军众将当然不干,已经走入通道的科斯塔等人欲回身再战,还好被及时拉开,才没有让冲突进一步升级。

  希丁克这一下摔的着实不轻,随后他在众人的搀扶下起身,万幸的是他看上去并没有受伤。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希丁克将当时的场面形容为柔道,并透露自己接到了拉涅利的电话:“终场哨声响起后,也就是‘柔道’发生的几分钟后,我接到了拉涅利的电话,他为我们下半场的发挥表示感谢,而我则祝贺他拿到冠军。我没见到眼泪,因为这毕竟只是电话,但是他的声音有些颤抖,光‘谢谢’就说了五次。”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则于赛后承认自己的球队在情绪上失控,并且树立了非常不好的榜样。比利时中场登贝莱可能因为抠科斯塔的眼睛遭到处罚,而推倒希丁克的这个人一旦身份被确定,恐怕也难道英足总的严惩。

  (贝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370247.shtml report 1500  希丁克被推倒摔得不轻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36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切尔西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于主场斯坦福桥顽强逼平热刺,等于保送莱斯特城提前两轮加冕本赛季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