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黄海 > 青岛黄海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港脚竖中指恐遭足协追罚 或被停赛至少四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高梵庆祝进球竖中指

  本报讯(记者王子轩)昨天下午,北控燕京队在本赛季中甲联赛第7轮中客场1比2遭青岛黄海制药逆转,前北控球员高梵为主队扳平比分,随后竖起了中指。

  本场比赛开始不久,阎相闯便利用角球直接破门,为北控带来了一个完美开局。然而之后不久,北控旧将高梵便利用老东家后卫与守门员之间的配合失误,在禁区内将皮球送入空门。为主队扳平比分的高梵十分兴奋,以至于在庆祝时竖起了中指,电视转播画面清晰地记录下了这一幕。

  高梵如此不理智的行为恐怕将惹祸上身,过往中国足协对竖中指的行为处罚得非常严厉,经常开出重磅罚单。根据《中国足协纪律准则》第三章第二节第五十五条(四)规定,以向对手或他人打手势、吐口水等非道德方式侮辱、侵犯他人的,至少禁赛4场,并处罚款至少20000元。

  此役终场结束前,青岛队替补出场的老将姜坤借助雾气渐浓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北控就此客场1比2饮恨。经此一役,由于天津权健本轮吃到赛季首败,所以积15分的青岛黄海制药以1分优势登上积分榜首位,而北控燕京则依旧位居第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375171.shtml report 837 高梵庆祝进球竖中指本报讯(记者王子轩)昨天下午,北控燕京队在本赛季中甲联赛第7轮中客场1比2遭青岛黄海制药逆转,前北控球员高梵为主队扳平比分,随后竖起了中指。本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