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战火重燃!琼斯-科米尔在发布会爆激烈口水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UFC中国讯 在UFC官方宣布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 VS 乔恩-琼斯(Jon Jones)的轻重量级二番战将作为UFC200新的头条主赛后的一天,UFC在纽约举行了赛事宣传活动,期间科米尔与琼斯再次爆发了激烈的口水战。

  由于这场发布会在自己的家乡,琼斯用尽一切方法向科米尔展开攻击,包括重提在去年1月曾以一致判定击败过他的历史。当然还有科米尔在几周前因伤退出了UFC197,使得这场二番战再次被推延。

  不过即便两人之间积怨颇深,但是双方也都有一些认同彼此的言论。“总的来说,我尊重琼斯所作的事情,他击败了我,因此我想要和他再打一场。”科米尔对于两人之间不断蔓延的恩怨表示道。

  “我认为科米尔此前的两场比赛表现非常棒,他对抗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的战术很成功,击败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的比赛也可以称得上是一场战争。我从未怀疑过科米尔的能力,他只是永远也不可能击败我而已。”

  此外,琼斯透露在UFC197比赛的时候,自己母亲的腿正在进行截肢手术,这也是自己为何在UFC197出场的时候情绪激动,会跑到观众席中拥抱家人。那之后,一切都回到了比赛状态,琼斯以明显的优势一致判定击败了欧文斯-圣普吕(Ovince St Preux),成为了UFC轻重量级临时冠军。

  “那晚我的表现很糟糕,人们对我期待很高,但是我没有毁灭性的表现。我现在已经除掉了身上生的锈,我相信自己将会再一次击败科米尔。”

  科米尔对此回应道:“我们上周六都见到了你糟糕的状态,你的表现仅此而已,在7月9日那天我将会狠踢你的屁股。”(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384700.shtml report 1133  UFC中国讯在UFC官方宣布丹尼尔-科米尔(DanielCormier)VS乔恩-琼斯(JonJones)的轻重量级二番战将作为UFC200新的头条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