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雷霆阅兵 > 16马刺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14分手感捉急 马刺输球他还有核武器没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5月3日,NBA季后赛,马刺97-98不敌雷霆,系列赛总比分1-1平,这场比赛中,伦纳德18投7中,只得到了14分。

  在场上的时候,伦纳德总是那么的不苟言笑,一心一意专注打球,很多人将他看作是石佛邓肯的接班人,当然,也有人给他起过“面瘫”这样的绰号,但是伦纳德在场上跟裁判急了,这画面你可能并不常见。

  对阵雷霆队的第二场,伦纳德是真急了。第一场惨败而归,都知道雷霆队会全力反扑,上来之后,马刺就大比分落后,伦纳德的前三次投篮全部都投丢,在场上,他的正负值是尴尬的-7。

  比赛打成这样,伦纳德显然对自己的表现十分不满,第二节,当伦纳德一次篮下进攻,自己感觉被犯规,但裁判并没有判罚的时候,伦纳德难以抑制自己的怒火,罕见的朝着裁判怒吼。

  不得不佩服伦纳德的调整能力,在自己手感不好的时候,伦纳德选择去低位单打,面对罗伯特森的防守,伦纳德甚至秀起了自己的变向,选择突破杀伤篮下。也是在第二节的这段时间,马刺的伦纳德和阿尔德里奇轮番的用个人能力去冲击雷霆队的内线。

  当然了,总体而言,伦纳德今天的表现并不算好,因为今年的季后赛中,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7.4%,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0%。但这场比赛中,他18投只有7中,拿到了14分7篮板。

  显然的是,波波维奇想要解放伦纳德,想要在防守端解放他,所以马刺会用格林去防守杜兰特,用帕克、米尔斯去应对威少。但事实上,当伦纳德去防守雷霆二少的时候,曾经有过不错的效果。

  第三节末段,伦纳德对位威少,结果韦少出手投了一个三不沾,而当杜兰特对位伦纳德的时候,想要出手都会很难。这场比赛中,杜兰特19投11中得到了28分7篮板,威斯布鲁克25投11中,得到了29分10助攻7篮板。

  也就是说,尽管马刺输球,但他们还有一张王牌没有打,那就是伦纳德的防守,谁都知道,想要掐死雷霆,只要掐死雷霆双少就好。如果在阿尔德里奇最后时刻的三分命中后,马刺选择让伦纳德去防守杜兰特,而不是丹尼-格林,或许会有着更好的效果。这个赛季,马刺队拥有着全联盟的顶级防守,这个系列赛中,防守仍然是他们的取胜之匙。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386441.shtml report 195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5月3日,NBA季后赛,马刺97-98不敌雷霆,系列赛总比分1-1平,这场比赛中,伦纳德18投7中,只得到了14分。在场上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