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雷霆阅兵 > 16马刺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绝地反弹砍下28分 打懵伦纳德拒再被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5月3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客场98-97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凯文-杜兰特这场比赛19投11中砍下28分抢下7个篮板4次助攻。

  首场比赛雷霆惨败于马刺之后,杜兰特对自己和队友们表现非常不满意,媒体不看好双少未来前景,不少专家们建议杜兰特离开雷霆队。今天阿杜表现绝地反弹,尤其是下半场当中打得非常专注和坚决。

  阿杜前两投不中,改变策略,他拿球之后受到包夹时,传球给亚当斯助攻后者暴扣得分。杜兰特再度外线三分出手不中,阿杜在威少带动下也找回手感,招牌跳投得分,连砍7分。首场比赛输球后,杜兰特曾经表现得很情绪化,赛后新闻会时炮轰记者不懂球。

  第二节威少在场上休息时,杜兰特带着球队打。阿杜大长手在米尔斯防守骚扰下丢球,被造进攻犯规阿杜只能无奈苦笑。下一个进攻回合,KD大步晃过米尔斯单手劈扣得分。杜兰特第二节失误太多,本节已经有四次失误。雷霆继续杜兰特打开局面援助威少,他在马刺双人包夹下,单手上篮得分,阿杜半场得到13分。

  下半场上来杜兰特助攻伊巴卡命中三分球,KD逐渐找回自信,拿球进攻时被邓肯拍到球的情况下,还能将球投中,并造邓肯犯规打成“2+1”,杜兰特一旦遭到包夹时就能将球传给伊巴卡,助攻后者得分。阿杜唯一不足就是失误多,在一次运球过程中寻找队友时,被帕克从身后抢断。

  雷霆队在常规赛当中第四节经常对手逆转,而且马刺常规赛主场战绩为40胜1负。阿杜率雷霆队一雪前耻“被逆转王”耻辱,在客场艰难赢下必死啊。

  阿杜前三节打得略有起伏,不够专注和具有侵略性。进入第四节完全不同,杜兰特打米尔斯很坚决跳投得分,反击中双手暴扣,杜兰特依靠个人能力造大卫-韦斯特犯规,两罚全中,帮助雷霆末节开局6-0。阿杜在格林防守下,右侧接近零度角后仰跳投得分。马刺用伦纳德换防杜兰特,阿杜越打越冷静,篮下跳投得分。杜兰特在一次球几乎出界时,将球回拨给篮下亚当斯,让雷霆重获进攻机会。最后33秒,阿杜在伦纳德严防下得分。杜兰特在最后一节表现配得上球队领袖称号,雷霆辛苦地从圣城带走一场胜利。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386568.shtml report 191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5月3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客场98-97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凯文-杜兰特这场比赛19投11中砍下28分抢下7个篮板4次助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