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尔特获选《时代》杂志年度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日,美国《时代》杂志近日公布了2016年的“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名单,“闪电”尤赛恩-博尔特、金州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单赛季豪取两个高尔夫大满贯冠军的乔丹-斯皮思、F1车手路易斯-汉密尔顿等人均榜上有名。

  “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选取的标准为对其他人产生了重大影响,这指的不仅仅是正面影响,还包括负面影响。所有上榜人物均由另外一位知名人士为其撰写人物小记,100人中有40位女性。

  此次上榜的运动员,除了博尔特、斯蒂芬-库里、乔丹-斯皮思之外,还包括UFC女皇龙达-罗西、F1车手路易斯-汉密尔顿、第一位登上网球女双世界第一宝座的印度选手萨尼亚-米尔扎、金-卡戴珊的继父、变性之后改名凯特琳-詹纳的奥运十项全能前冠军布鲁斯-詹纳和美国19岁的游泳超级新星凯蒂-莱德茨基,她也是百大人物当中最为年轻的一个。我国科学家屠呦呦也登上了榜单。

  此前,登上这份榜单的体育运动员包括2008年的“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2009年的拉斐尔-纳达尔、2010年的金妍儿和塞雷娜-小威廉姆斯、2011年至2012年的梅西、2013年的李娜和2014年的C-罗纳尔多。姚明也曾经登上过这份榜单。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388026.shtml report 557 北京时间5月3日,美国《时代》杂志近日公布了2016年的“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名单,“闪电”尤赛恩-博尔特、金州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单赛季豪取两个高尔夫大满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