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尔马兹因伤无缘出战苏宁 克莱伯能否出战存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伊尔马兹饱受伤病困扰

  北京时间5月8日19时35分,2016中超第8轮焦点战,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赛前御林军传出坏消息,锋霸伊尔马兹确定无法在同苏宁的比赛里登场,克莱伯则待定。

  迄今为止,国安联赛只取得1胜3平2负积6分,排在积分榜第13位,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之遥。尤其国安的进攻端及其萎靡,仅攻入4球,是中超进球数最少的球队。国安如此低迷的状态,无疑难以令人满意。国安之所以状况不佳,也同球队出现的伤病存在着直接的关系。

  迄今为止,锋霸伊尔马兹只为国安出场过2次,贡献1粒入球,长时间处于养伤的态势之中。第8轮联赛,国安将面对迄今在联赛保持不败的苏宁,受困于伤病的伊尔马兹仍然将无法出战,这对国安来说无疑将是沉重的打击。

  国安受困于伤病的不只有伊尔马兹,克莱伯受困于伤病,届时能否登场依然是未知数。此外于大宝和宋博轩等球员,亦是受到伤病的困扰,这都将影响到国安的战斗力。面对如此多的伤病,国安面对苏宁能否扭转颓势,着实让人颇为担心。(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404039.shtml report 991 伊尔马兹饱受伤病困扰北京时间5月8日19时35分,2016中超第8轮焦点战,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赛前御林军传出坏消息,锋霸伊尔马兹确定无法在同苏宁的比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