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第二轮骑士VS老鹰阅兵 > 16骑士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鹰众将盛赞汤普森 贝兹莫尔:去年痛楚仍难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博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 张博 克利夫兰报道)

  北京时间5月3日,骑士终于迎来了第二轮的对手老鹰,最终骑士有惊无险,104:93战胜老鹰,夺下第一城。目前为止,在季后赛的两队的对战历史中,骑士9:0全胜。

  骑士横扫活塞后,全体球员放假休息了两天,在第三天才开始在Cleveland court训练基地开始训练,训练内容也比较轻松,包括扔橄榄球,以及一些一对一等。

  今天的比赛中,无论是体力还是球队整体执行能力,骑士都更胜一筹。第三节,骑士一度领先到了18分。第三节最后两分钟,老鹰疯狂反扑,到第四节前段甚至反超了比分。赛后,老鹰主帅开场就总结了本场比赛:“我们的球员整晚都在奋战,我们本应该打得更好的,抓住几个比较重要的篮板,在防守端有更强的执行能力,从而也在进攻端有着更好的表现,我希望球员们在攻防两端都做到更好。”

  “现在对于我们最重要的就是好好研究录像,让自己变得更好,让余下的季后赛都多一些赢得几率。”

  在比赛最后时刻,骑士老鹰两边的进攻都有所停滞,但是汤普森在进攻端连续抓到进攻篮板,从而改变了比赛的格局。赛后,布登霍尔泽也特意提到了汤普森:“我们必须得先阻止他们的进攻,保证他们在阵地中的每一个投篮都不容易,他(汤普森)在篮板端非常活跃,当然也是因为我们投丢了一些球,我给予他赞赏。我们会做出调整,给自己更多的获胜机会。”

  老鹰表现抢眼的前锋贝兹莫尔,也在赛后谈到了坦普森:”去年他的进攻篮板给了骑士很多二次进攻的机会,把我们终结了,那感觉很痛苦。“

  “我们拥有着这么好的一个阵容,但是很多很好机会的三分或两分都打铁了,这对于我们是个打击。”

  在今天的比赛中,老鹰替补出场的施罗德砍下自己季后赛生涯新高,得到27分3板6助,三分球10中5,是老鹰第三节末段追分的功臣。但是在第四季比赛中,施罗德在进攻端被骑士死死限制,在一次上篮中,还吃了欧文一个反身追帽。赛后施罗德坦言:“今天确实太累了,中途我主动要求教练让我休息几分钟然后再继续上场。今天无论是在进攻或者防守,我们都能匹敌骑士,但是我们需要做的更好的是要命中更多的投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407593.shtml report 2187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张博克利夫兰报道)北京时间5月3日,骑士终于迎来了第二轮的对手老鹰,最终骑士有惊无险,104:93战胜老鹰,夺下第一城。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