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第二轮猛龙VS热火阅兵 > 猛龙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猛龙盼灭热火赢开门红 勇士欲再擒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热火vs猛龙(08:00)

  猛龙队和热火队在首轮系列赛都经过七场激战晋级,明日他们将开始东部半决赛的角逐,首战拥有主场之利的猛龙希望能够借助这个优势冲击开门红。另外,常规赛中,猛龙队大比分3-1战胜热火队,他们在主场更是连赢了热火队两次。

  这是猛龙队季后赛中首次赢得抢七大战,也是他们第二次杀进东部半决赛,因此他们希望能够走得更远,因此就需要德罗赞和洛瑞这两位领袖能够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在与步行者的抢七大战中,德罗赞和自己的后场搭档洛瑞手感不佳,德罗赞全场32投仅仅10中,而洛瑞则是14投5中,为此他和洛瑞在训练馆练到很晚,其他人都走光了他们两个还在练投篮。

  德罗赞首轮场均仅有17.9分,投篮命中率仅为可怜的31.9%;洛瑞在首轮系列赛场均仅有13.9分,投篮命中率从常规赛的42.7%下降到季后赛的31.6%,三分命中率仅有16.3%。

  反观热火,韦德是球队能够首轮挽救赛点晋级的主要功臣,首轮系列赛,韦德场均贡献19分,投篮命中率47.1%,另外场均还有5.4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给球队带来全面贡献。另外,热火能够顺利晋级还要感谢洛尔-邓,邓在这个系列赛中场均得到19.0分6.6篮板2.1助攻,场均得分比常规赛增加了6.7分,31岁的他是热火阵中攻防两端表现最稳定的球员。

  “洛尔-邓的出色表现,对于挽救这个赛季是最重要的。我们必须要给洛尔赞美,他想要机会,他得到了,并且做出了贡献。”韦德说道。

  开拓者(0-1)vs勇士(1-0)(10:30)

  尽管缺少了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但卫冕关键在西部半决赛中仍击败了开拓者,明日库里仍无法参加比赛,汤普森和格林要发挥出领袖作用,借助主场优势冲击对手,勇士争取再次赢球将大比分改写成2-0。

  受困于膝盖伤病的库里在近日继续进行着轻微的投篮训练,但他受伤右膝还是无法移动。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已经对外确认,库里不会在第二场比赛中出战,而库里本人表示,他有可能在系列赛G3复出,并表示这种感觉会是很好的。作为球队领袖,汤普森要承担起更多责任,他要保持攻击性来带动球队,在与开拓者系列赛首战汤普森表现十分出色,三分球更是14投7中,轰下了37分。

  “我不会停止追赶库里的脚步,我想成为联盟中最优秀的射手,要成为一个发挥稳定的球员。”汤普森表示。

  “在这个联盟中,没有几个球员可以追着利拉德跑上37分钟,自己还能砍下37分,毫无疑问,汤普森在攻防两端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他真是太棒了。”勇士主帅科尔如此评价自己的爱徒。

  当然,勇士赢球也离不开德拉蒙德-格林的发挥,首战中他全场14投6中得到了23分13个篮板及11次助攻的三双数据。这是格林本赛季季后赛取得的第一个三双,也是他个人季后赛生涯的第二次得到三双。明日再次对阵开拓者,格林仍需要这样的全能表现。

  反观开拓者,库里的缺席给了他们一次反击的机会。达米安-利拉德首战中轰下30分,但是命中率只有26中8,对于开拓者而言,他们需要利拉德的发挥。同时也需要麦科勒姆的表现。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411336.shtml report 1422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热火vs猛龙(08:00)猛龙队和热火队在首轮系列赛都经过七场激战晋级,明日他们将开始东部半决赛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