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雷霆阅兵 > 16马刺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马刺最后混战引争议 马努直言被维特斯肘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5月3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98-97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总比分1-1平,比赛最后时刻雷霆发边线球的混战具有争议性。

  最后1.9秒,雷霆球员维特斯发界外球,面前有几位马刺球员防守,维特斯将球传出的过程中疑似有肘击吉诺比利动作,好让自己将球传出来。有人认为维特斯是肘击马努进攻犯规,有些解说员和球星对这个吹罚不满。查尔斯-巴克利说:“我在联盟待了30年,从来没见过这种情况。”魔术师约翰逊也说,这是季后赛历史上最糟糕的一次漏判。

  波波维奇也认为在边线上有争议发生,吉诺比利更是很直接表示出自己的质疑,“维特斯用肘部创造出发球空间,我不知道那算什么动作,是属于什么违例级别。”

  雷霆队也有他们的看法,认为吉诺比利在防维特斯发球时候踩线,应该被吹技术犯规。维特斯说:“我整个脑子就想怎样传出求,但是最后13秒太混乱了,我只关心是否将球发出来。”

  当值主裁判肯-曼努尔说:“在球场上我们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犯规,然而根据回看判断我们意识到也达成一致,认为这应该是一个进攻犯规,应该判维特斯进攻犯规。”

  雷霆主帅多诺万被问及温特斯这个进攻时顾左右而言他,阿德全场比赛砍下41分,连续两场35+,但球队还是输球。阿德说道:“我不知道这种感觉如何,但坦白说很糟糕,就像被浪费的感觉,我从来没有遇过得这么高的分还输球情况,我总是尽力赢球,输球很伤心。”

  杜兰特得到28分,他认为这场比赛从开头就打得很好,从开始就做好了防守,让对手每次投篮都变得困难,不管什么情况下,球队都保持团结一致。

  韦斯特布鲁克拿下29分10次助攻7个篮板准三双数据,威少说:“我认为我们干得不错,一直在竞争,我们拼了48分钟,然后拿到了胜利。我们干得不错,在转移球方面整场比赛都很不错,为队友们表现感到骄傲,他们今晚上场打出了竞争性,我们现在赢下了一场,我们要回到主场,做好该做的工作。”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411677.shtml report 186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5月3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98-97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总比分1-1平,比赛最后时刻雷霆发边线球的混战具有争议性。最后1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