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 推出全新OS与OS CB推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全球高尔夫球领导品牌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 Golf)今日发表全新OS与OS CB推杆,强大的惯性力矩设计给您大面积的甜蜜点与更佳的校准系统。OS与OS CB型号具备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最先进的推杆技术,给您革新的稳定性能。OS推杆型号的杆头比传统的设计更大,同时也具备较大的惯性力矩。相较于OS推杆,OS CB型号的推杆具备更大的尺寸与惯性力矩,OS CB推杆使用重力平衡技术来增加推杆的稳定性及流畅度,适合追求稳定性的球友。

 
 
 

  去年11月,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首度将OS与 OS CB推杆介绍给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美巡赛的职业球员,两种型号皆有Daytona刀背式、Monte Carlo 锤头式,以及具备方形重板与前刀背设计的Spider锤头式等三种款式作选择。这三种款式的趾部垂角各不相同,适合各式各样的推杆动作。Daytona刀背式的趾部下垂36°,Monte Carlo锤头式的趾部下垂20°,而Spider锤头式属杆面平衡推杆,并无趾部下垂角度。

  OS推杆的侧边设计了一条亮红色的对比线,不仅比传统的刀背式更容易校准,深铸其中新型6061铝合金特色更是OS推杆的亮点。工程师将推杆的铸造技术推向新的层次,垂直铸入的铝合金可降低后旋,以达到更好的转动性能以及更柔软的击球手感。

  就美学设计而言,Daytona刀背式和 Monte Carlo锤头式的研磨薄层呈现俐落的线条,让推杆的外观、手感与表面光泽都达到顶级的水准。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挖起杆及推杆产品创新总监Clay Long表示:“我们结合OS推杆薄型杆壁的镀面技术与高对比的鲜明线条,成就更佳的校准系统与稳定性。在设计产品时,我们的目标是提升球友的球场表现。在此前提下,我们要提供球友的是能增加推杆进洞率的产品。”

  规格及上市日期

  OS推杆提供 33寸、34寸、35寸3款尺寸选择,并搭配SuperStroke Mid Slim 2.0握把。OS CB推杆则有34.5寸、36寸和38寸三种尺寸选择,搭配重达130克的13.75寸SuperStroke 2.0 XL-R重力平衡握把。

  更多OS 与 OS CB推杆资讯请至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官网查询 https://taylormadegolf.com/

  关于阿迪达斯集团(adidas group)

  阿迪达斯集团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领导者,提供各类体育产品,核心品牌包括阿迪达斯、锐步、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乐步和Reebok-CCM Hockey。阿迪达斯集团总部设在德国的Herzogenaurach,在世界拥有超过53,000名员工,于2014年创造了约145亿欧元的销售额。

  关于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adidas Golf)

  总部位于加州卡尔斯巴德的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旗下品牌包括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Adams及Ashworth,提供包括高尔夫球具、高尔夫球、服饰及配饰等各类高尔夫运动产品。2014年,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公司的销售额超过9.13亿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420748.shtml report 3579 全球高尔夫球领导品牌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Golf)今日发表全新OS与OSCB推杆,强大的惯性力矩设计给您大面积的甜蜜点与更佳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