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新星重伤韧带撕裂 赴德国手术成功休战半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富力
  • 手机看新闻
王嘉楠对阵上港比赛中遭遇重伤 

  上周,在广州富力与上海上港比赛中受伤的王嘉楠前往香港进行检查,确诊为“前交叉韧带撕裂”。

  在香港拍MRI和诊断 

  俱乐部为了给球员最好的治疗以及康复条件,在诊治结果出来之后马上联系了德国膝盖肌腱领域顶尖的医生,安排好后续的治疗工作。

 

  嘉楠于4月29日从广州飞往德国慕尼黑进行手术治疗。4月30日,在德国进行再次检查。手术于当地时间5月2日上午10点开始。昨日,王嘉楠已顺利完成了手术,手术非常成功。

 

  接下来嘉楠将在德国进行进一步的康复治疗,预计半年后可以复出!我们祝愿他一切顺利,希望嘉楠赶紧好起来,早日回归绿茵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443946.shtml report 1922 王嘉楠对阵上港比赛中遭遇重伤上周,在广州富力与上海上港比赛中受伤的王嘉楠前往香港进行检查,确诊为“前交叉韧带撕裂”。在香港拍MRI和诊断俱乐部为了给球员最好的治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