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马云购米兰遭老贝推迟 中企或邀马队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狐狸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财团打入米兰:获老贝开绿灯 马队有望回归 

  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中国投资者有意收购AC米兰,并期望红黑之魂马尔蒂尼以总监身份回归。

  报道称,本周末之前,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将与中国投资商签署一份排他性协议,但一个月内不会做出最终决定。

  昨日有媒体报道,中国电商巨头马云有意收购AC米兰的大部分股份,希望在周三前得到老贝的答复。对此,意大利《晚邮报》的文章分析称:“贝卢斯科尼已经花了太长的时间考虑,但他应该会在周四或周五与中国财团签署排他性协议。”报道中还提到,这份协议是没有约束力的,但是一旦签署协议,就意味着中国投资商将获得俱乐部相关事务的决策权,例如引进赞助商和签约球员等。

  然而,根据目前的情况分析,一个月内,贝卢斯科尼将不会做最终决定。意大利足球网认为,在签订真正有约束力的合同之前,他会利用这些时间了解中国财团中谁将接手AC米兰,终结他对红黑军团长达30年的统治。

  除此之外,《都灵体育报》称,中国财团想为马尔蒂尼在俱乐部高层中留一个位置。报道认为,如果马队回归,这位曾经的红黑军团传奇扮演的角色将与尤文图斯的内德维德相同。

  作为前AC米兰队长,保罗-马尔蒂尼被认为是意大利最好的左后卫,25年职业生涯中总共为AC米兰出场902次,获得26个冠军。2009年退役。

  (小狐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446778.shtml report 1396 中国财团打入米兰:获老贝开绿灯马队有望回归 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中国投资者有意收购AC米兰,并期望红黑之魂马尔蒂尼以总监身份回归。报道称,本周末之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