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墨尔本挤掉水原晋级 苏宁若过关对手2选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日,2016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展开小组赛第六轮争夺。墨尔本胜利主场2-1击败大阪钢巴队后拿到了一个16强席位,如果明天江苏苏宁击败全北现代,那么墨尔本胜利就将在1/8决赛中与江苏苏宁相遇;如果江苏苏宁侥幸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那么将同上海上港上演中国德比。

  G组:墨尔本胜利2-1大阪钢巴;水原三星3-0上海上港

 

  第12分钟,博扎尼奇大禁区弧附近起脚射门,大阪钢巴的长沢骏故意抬左手挡球,乌兹别克斯坦籍主裁判伊尔马托夫鸣哨判罚点球,且黄牌警告了长沢骏,贝里沙操刀右脚打球门左下角,虽然大阪钢巴门将藤谷阳介方向判断正确,但无奈皮球角度太刁钻还是入网,墨尔本胜利1-0领先。第16分钟,墨尔本胜利后场长传球策动进攻,巴博斯利用对方后卫初濑亮大意的机会断球后大禁区边缘横传,汤普森无人盯防情况下右脚7米处推射破门,墨尔本胜利2-0领先。第84分钟,大阪钢巴获得右侧角球机会,战术角球配合后替补出场的堂安律45度角斜传,米仓恒贵跃起头球攻门被主队门将托马斯封出,乱战中阿德米尔松用身体将球撞入球网,最终墨尔本胜利2-1击败大阪钢巴全取三分。

 

  同组另一场比赛水原三星主场3-0完胜全替补出战的上海上港,最终墨尔本胜利和水原三星同积9分,不过墨尔本胜利在双方交战纪录有客场进球数的微弱优势因此挤掉水原三星以小组次席身份与上海上港携手晋级16强。墨尔本胜利队在1/8决赛中将与E组头名球队遭遇,换言之如果明天江苏苏宁能在客场与全北现代的比赛中胜出,那么江苏苏宁就将在5月17日客场对阵墨尔本胜利,5月24日则回到主场再战澳超球队。如果江苏苏宁不胜,将极有可能被淘汰,但如果侥幸过关那么就会在1/8决赛中与上海上港队上演中国德比。(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464688.shtml report 1663 北京时间5月3日,2016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展开小组赛第六轮争夺。墨尔本胜利主场2-1击败大阪钢巴队后拿到了一个16强席位,如果明天江苏苏宁击败全北现代,那么墨尔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