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郜林破门 恒大荣誉战1-0悉尼小组第3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日18:30,2016亚冠联赛H组展开末轮对决。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提前出局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荣誉战”中,以1-0小胜悉尼FC,以两连胜的方式结束本赛季亚冠征程,最终积8分以1分之差位列H组第3。郜林在上半时第2分钟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小组赛战罢,悉尼FC和浦和红钻携手出线,广州恒大首次无缘16强。

  作为亚冠卫冕冠军,已经提前一轮出局的广州恒大队主场与悉尼FC的比赛完全变成了一场荣誉之战。对于悉尼FC而言,此役只有获胜才能确保以小组头名出线。虽然斯科拉里赛前表示将派“全华班”出战,但巴西人高拉特此役作为唯一外援仍然进入首发名单。此外,刘殿座和刘健获得赛季首次首发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恒大队长郑智代表球队出战的第200场正式比赛。

  比赛伊始,恒大先声夺人。第2分钟,李学鹏左路下底输送半高球传中,郜林点球点附近顺势左脚推射左下角命中,1-0,恒大取得梦幻开局!第9分钟,郑智送出十分精准的挑传球,于汉超快速前插,禁区内倚住后卫,转身打门但被后卫封堵出底线。第11分钟,迪米特列维奇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但角度较正,刘殿座将球得到。第12分钟,黄博文长传右路空当,高拉特带球长驱直入,但禁区内的打门略显仓促,结果偏出。

  第19分钟,恒大快发任意球,郜林带球强突禁区,小角度打门但因发力过猛,结果踢飞。第22分钟,恒大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黄博文射出高质量任意球,皮球越过人墙后被立柱阻挡,于汉超快速跟进在面对空门的情况下补射偏出,恒大错失扩大战果良机!第28分钟,于汉超将角球发到门前,刘健头槌攻门高出横梁。

  随着比赛的深入,悉尼获得更多控球机会,恒大打起了得心应手的反击战术。第36分钟,悉尼左路下底传中,刘健门前将对手的凌空打门封堵。第38分钟,王上源禁区前沿鲁莽犯规,送给对手一记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随后奥尼尔任意球攻门球速不快,刘殿座将球没收。第44分钟,徐新后场右路犯规,奥尼尔任意球兜到后点,皮球经过两次争顶后被刘殿座摘得。补时阶段,李学鹏左路下底传中,郜林门前力压后卫,头槌顶高。半场结束,恒大以1-0领先。

  易边再战,斯科拉里用李源一换下黄博文。第47分钟,安德森在死球状态下推倒郜林,但仅被黄牌警告。第49分钟,迪米特列维奇左路斜长传被刘殿座直接没收。第50分钟,卡尔维因鲁莽的犯规动作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53分钟,恒大发动反击,李源一中场区域稍作观察后长传禁区,郜林连停带扣但球有些离脚,结果他随后的打门被补防的后卫封堵。第58分钟,李学鹏发界外球时被认为拖延时间而被裁判黄牌警告。第60分钟,为恒大出战两百场的郑智被廖力生换下,这也是廖力生本赛季亚冠中的首次出场,郜林接过队长袖标。

  双方在场面上形成均势,互有攻守但均未创造出绝对的破门机会。第66分钟,郜林挑传右路,高拉特禁区右侧得球后果断凌空打门偏出。随后,高拉特被荣昊换下,斯科拉里也兑现了赛前所说的“全华班”出战计划。第68分钟,廖力生中场区域被施梅尔茨凶狠地铲倒,但后者却逃过任何的处罚。第72分钟,郜林底线附近拉球过人赢得任意球机会,于汉超主罚至中路,王上源甩头攻门高出横梁。第75分钟,郜林在底线附近再次玩起脚底“花活”,完全在享受比赛。第76分钟,李学鹏左路强行“超车”,随后急停横传但没找到队友。第77分钟,徐新因拦截动作过大染黄。

  恒大球员在场上越踢越放松,比赛极具观赏性。第78分钟,越位在先的于汉超得球后劲射破门被判无效。第85分钟,施梅尔茨接角球,完成一记强劲的头球攻门,刘殿座飞身单掌化解险情。最终,广州恒大以1-0小胜悉尼FC,迎来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主场首胜,以两连胜的方式结束本赛季亚冠征程。(彭斌)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2-3-1):32-刘殿座;12-王上源、3-梅方、17-刘健、35-李学鹏;10-郑智(C)、4-徐新;16-黄博文(46’18-李源一)、11-高拉特(67’33-荣昊)、20-于汉超;29-郜林;

  替补:13-方镜淇、2-廖力生、18-李源一、23-韩鹏飞、24-梁学铭、33-荣昊、37-陈泽鹏。

  悉尼FC出场阵容:1-扬耶托维奇;23-格兰特、4-安德森、16-伍德科克、25-卡尔维;7-胡尔(66’24-布莱克伍德)、8-迪米特列维奇;11-瑙莫夫(74’6-斯坦博切夫)、10-宁科维奇(80’29-穆伦)、13-奥尼尔;9-施梅尔茨(C);

  替补:20-内塞夫斯基、5-尤尔曼、6-斯坦博切夫、17-卡尼、24-布莱克伍德、26-伯吉斯、29-穆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466091.shtml report 4939 亚冠集锦-郜林闪电破门于汉超失空门恒大1-0悉尼-->恒大1-0悉尼郜林破门指点江山北京时间5月3日18:30,2016亚冠联赛H组展开末轮对决。在广州天河体育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