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意甲-科内利亚诺首折桂 北汽新外援荣膺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丰木易
  • 手机看新闻
 

  5月3日消息,2015-2016赛季意大利女排A1联赛落下帷幕,科内利亚诺坐镇主场直落三局以3-0零封皮亚琴察,凭借总决赛胜负场3-1创历史折桂。时隔一年再度签约北京汽车的美国主攻鲁滨逊,在第四回合斩获18分荣膺当场得分王,并且在赛后获评总决赛MVP(最有价值球员)。

  女排意甲总决赛是采用五战三胜制,对弈双方为科内利亚诺(Imoco Volley Conegliano)和皮亚琴察(Nordmeccanica PIACENZA)。4月26日首回合,科内利亚诺坐镇主场以3-0(25-17、25-20、25-23)拿下皮亚琴察。28日次回合是由皮亚琴察在主场力拼三局以0-3(27-29、21-25、23-25)再被零封,好在30日第三回合死磕四局以3-1(23-25、25-21、25-22、26-24)翻盘扳回一城。

  当地时间2日举行的第四回合,科内利亚诺返回主场同样是以3-0(25-21、25-18、25-20)零封皮亚琴察,凭借总决赛胜负场3-1创历史折桂。其中,美国主攻鲁滨逊(Robinson)斩获18分冠全场,对角希腊瓦西兰托纳基(Vasilantonaki)贡献12分,副攻阿里格蒂(Arrighetti)有11分进账;皮亚琴察荷兰主攻梅耶内斯(Meijners)和接应索罗凯特(Sorokaite)同获12分难救主。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女排大奖赛获评“第二主攻”的美国鲁滨逊,确定于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重返北京汽车,成为该俱乐部征战新赛季的第一签。这位美国主攻凭借在总决赛出色均衡的攻防表现,最终获评女排意甲总决赛的MVP(最有价值球员)殊荣。(丰木易)

相关新闻:

·北汽女排第1签:美弃将强势回归 大奖赛第2主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467213.shtml report 1401 5月3日消息,2015-2016赛季意大利女排A1联赛落下帷幕,科内利亚诺坐镇主场直落三局以3-0零封皮亚琴察,凭借总决赛胜负场3-1创历史折桂。时隔一年再度签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