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200场感谢所有人 遗憾出局用中超冠军弥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在“荣誉战”中以1-0小胜悉尼FC,广州恒大拿到本赛季亚冠唯一一场主场胜利,以两连胜的方式结束本赛季亚冠征程。本场比赛代表恒大出战第200场的队长郑智赛后说:“荣幸为恒大效力6年,要感谢所有人。”谈到本场比赛,恒大队长说:“赢球很高兴,但出局很遗憾。会用本赛季的中超冠军去报答球迷。”

  小组赛前四轮,恒大2平2负难寻一胜,恒大最后两轮奋起直追并取得连胜,但却因此前欠下的“老账”太多而无缘出线,只可惜状态来得太晚。谈到比赛,郑智说:“赢球很高兴,但出局很遗憾。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全队都希望用一场胜利结束本赛季亚冠之旅。我们全队今天非常团结,齐心协力拿下比赛。”

  从2010年6月加盟恒大以来,郑智已经代表恒大出战两百场。而在这6年间,郑智帮助恒大夺得11座冠军奖杯。“非常荣幸能为广州恒大效力6年,打了200场比赛。我要感谢所有人,包括老板、教练、队友和俱乐部所有工作人员。我们一起拿到非常多的荣誉,但我希望还能够为球队带来更多的冠军。”

  虽然提前出局,而且又是一场雨战,但现场依旧来了许多观众。郑智直言感谢球迷的支持,他说:“非常感动!感谢到场的观众和电视机前的球迷。虽然我们亚冠出局,但还有这么多球迷到场给我们助威,他们是我们赢得比赛的动力。我们会用本赛季的中超冠军去报答他们。”(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468621.shtml report 352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