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淘汰赛先主后客战悉尼FC 双方战绩各有亮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山东鲁能队的16强战对手产生!他们就是与广州恒大队同组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的澳超球队悉尼FC队,由于山东鲁能队是以F组次席身份晋级,因此在首轮淘汰赛阶段的赛程是相对不利的先主后客,两回合比赛将分别于5月18日和5月25日进行。

  悉尼FC队在收官轮之前就占据H组头名位置,但有被浦和红钻超越的危险,但后者在主场被浦项制铁1-1逼平,因此错失反超的机会,这也让在收官轮客场0-1小负广州恒大队的悉尼FC队依然坐稳了本组头把交椅,只不过战绩是3胜1平2负积10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也是第三次征战亚冠联赛的悉尼FC队首次从小组赛阶段脱颖而出。

  山东鲁能队对于澳超球队并不陌生,虽然他们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并没有遇到来自澳大利亚的球队。不过之前山东鲁能在亚冠赛场与澳超球队的5次交手对手都是刚刚夺得国内联赛冠军的阿德莱德联队,其中就包括本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轮,当时山东鲁能是在客场2-1胜出进而锁定了正赛阶段的参赛资格,而之前5战澳超球队山东鲁能的战绩为3胜1平1负。

  悉尼FC队之前则6次面对中超球队,今天0-1小负广州恒大队,意味着他们之前5次面对中超球队3胜2平的不败纪录被终结,除本赛季在主场2-1击败广州恒大外,他们在2007赛季和2011赛季小组赛阶段都是与上海申花队同组,结果都是作客上海时胜出,在主场则与申花队战平。

  山东鲁能与悉尼FC队在16强战遭遇,除主客场赛程不利于鲁能队外,中超球队还要应对双线作战的压力,因为澳超联赛已经结束,悉尼FC队这一阶段是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亚冠联赛之中。反观山东鲁能,在亚冠1/8决赛两回合比赛之间夹着一场主场与河南建业的中超联赛,而客场打完次回合比赛后还要回到主场接受北京国安的挑战。(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468874.shtml report 1601 恒大1-0悉尼郜林破门指点江山山东鲁能队的16强战对手产生!他们就是与广州恒大队同组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的澳超球队悉尼FC队,由于山东鲁能队是以F组次席身份晋级,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