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跑者怀孕35周时将战马拉松 为纪念去世好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朱迪-维克


  北京时间5月3日,现年27岁的朱迪-维克来自于英国,目前她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了。现在,朱迪-维克已经怀上了自己的第四个孩子,但是酷爱跑步的她丝毫没有放弃运动的念头,她甚至还报名了“为生命而跑”的比赛,到比赛开始的时候,她就将怀孕35周时间了!

  朱迪-维克此次计划在90分钟的时间里挑战十公里的比赛,她表示,自己参加比赛的目的是为了表达对因为癌症而去世的朋友的怀念之情。“我是个孕妇,又不是个残疾人。”朱迪-维克说,“人们都在说怀孕期间进行适量的运动是很好的,所以我也决定加入其中。我认为,只要我训练得当,照顾好我自己,我完全可以做到这一切的。”

  朱迪-维克第一次跑步是在四年前,当时她79岁的祖母被诊断为乳腺癌。幸运的是,祖母的恢复情况非常好,不过这段经历让朱迪-维克感觉到健康的重要性,下定决心要让自己运动起来。现在,朱迪-维克每年都会参加四到五次的慈善跑步活动,为慈善机构募集善款。“每年我都会参加四到五次的慈善跑步活动,本来我打算因为怀孕今年休息一年的,但是我最好的朋友因为癌症去世了,这让我非常的难过,我决定为她做一些事情。”朱迪-维克说。

  对于自己的妻子的“勇敢”,丈夫保尔仍然感到非常担心:“我确实有点担心,她会越来越不方便,可是我也为她的做法感到自豪。她会成为一个榜样,一个与众不同的孕妇的。”对于朱迪的做法,她的私人医生艾玛-蒂芬也表示了支持:“适量的运动可以帮助孕妇更好地适应身材的变化和不断增加的体重,我们建议孕妇每天都要进行一定强度的体育锻炼,只要自己感觉舒服就可以,但是动作幅度不宜过大。锻炼并不会对孩子产生影响,相关资料显示,经常从事体育运动的妇女在生产的过程中所承受的危险性会更低一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482483.shtml report 1137 朱迪-维克北京时间5月3日,现年27岁的朱迪-维克来自于英国,目前她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了。现在,朱迪-维克已经怀上了自己的第四个孩子,但是酷爱跑步的她丝毫没有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