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名宿批哈登:打球太自私 新帅必须约束胡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火箭队名宿罗伯特-里德抨击詹姆斯-哈登,认为“大胡子”打球太自私!

  季后赛首轮被卫冕冠军勇士队淘汰出局后,哈登指出了火箭队的不足,“赛季一开始我们就没按照我们的方式去打球,有太多的干扰,它像一条崎岖不平的路,已对我们造成了干扰,”哈登说道。

  里德14年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1.4分,其中在火箭队效力10个赛季。里德指出,火箭队的问题就出在哈登身上。“哈登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但他并没把它(优秀)带给这支球队,”里德说道,“对不起,但我还是要说,哈登只顾着哈登(自己)。”

  里德认为,火箭队能否解决现在的问题,关键在与新帅向哈登传递怎样的信息,或能否约束“大胡子”。本赛季常规赛4胜7负开局后,火箭队解雇了凯文-麦克海尔,JB-比克斯塔夫担任临时主帅。

  “新教练上任后,必须对哈登说,‘如果我们赢不了球,我就会被解雇。你感到幸运(不被送走)?’但如果你不改掉这些坏习惯的话,你就会被一直按在板凳上,直到你打出我们希望你打出的篮球,你才能上场。”

  里德承认,火箭队本赛季在进攻端表现不佳,源于哈登与德怀特-霍华德之前没有产生化学反应。“周一到周三,球队都在演练进攻战术。谁是第1选择,谁是第2选择……如何使用双塔,”里德表示,“但到了比赛日,整场比赛球权只控制在一个人手中,其他人就像是,‘今晚我们去哪吃晚饭?’”

  赛季结束后,霍华德谈到了球队的化学反应。“比赛没有按照我们设想的方式进行,”霍华德今夏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我们有许多起伏,我确信球队所有人都需要一些时间去反思,我们如何做才能让球队变得更好。”(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515589.shtml report 1246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火箭队名宿罗伯特-里德抨击詹姆斯-哈登,认为“大胡子”打球太自私!季后赛首轮被卫冕冠军勇士队淘汰出局后,哈登指出了火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