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霍华德今夏或重返湖人 紫金军为重建不计前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4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有消息源透露,火箭中锋霍华德有可能在今夏重返湖人。分析人士认为,由于紫金军需要快速进行重建,因此,他们或许会不计前嫌接纳魔兽。

  根据早先的报道,湖人今夏最想得到的内线球员,应该是热火中锋哈桑-怀特塞德。但考虑到白边目前炙手可热的状态,紫金军若想在休赛期招募成功,难度还是相当之大的。

  因此,在如此背景下,湖人需要在内线补强的问题上,制定一些备选方案。而将霍华德重新带回洛杉矶,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项。

  2013年夏天,当霍华德抛弃湖人,毅然决然选择火箭的时候,他的作法曾伤了大批湖人球迷的感情。也因此,后来他每次重返洛杉矶,都会被主场观众铺天盖地的嘘声所包围。

  可是要知道,霍华德当年在湖人之所以过的不顺,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与科比的性格矛盾。但如今,随着飞侠退役,这样一障碍已完全被扫除了。

  况且,过去一个赛季的事实也证明,湖人在护筐方面,的确存在巨大的缺陷。进入重建期后,他们的确需要首先考虑引进一名靠谱的大闸。而魔兽虽然年过30,但是他在防守端的统治力却出色。

  另一方面,有分析人士也认为,由于休赛期,联盟各队工资帽将会疯涨,市场上钱多人少的局面,将会尤为突出。因此,湖人不计前嫌再追魔兽,从生意的角度出发,也完全说的通。

  至于霍华德这边,跳出与火箭最后一年的合同选项,试水自由市场,也已然是他生涯中所剩无几的、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535334.shtml report 1203 北京时间5月4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有消息源透露,火箭中锋霍华德有可能在今夏重返湖人。分析人士认为,由于紫金军需要快速进行重建,因此,他们或许会不计前嫌接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